想吃這家想很久了

寫信問了之前的主購問他有沒有要開團,想到主購就為了我開團了^^

雖然面交我小遲到了一下

沒想到主購說下次如果順路可以直接送到我家

主購人未免也太好了吧~



胖哥鴨血在網路上看很久了

所以也好期待...

這次終於可以吃到胖哥鴨血啦!!

我超愛吃鴨血的 我是超級超級鴨血控

幾乎一個禮拜就吃ㄧ次鴨血,我家人也愛吃麻辣鴨血

所以我就買了一包小辣兩包中辣

價格:小辣80 中辣90

我又上ES版問還有啥可以加買的...買了大家推的鴨血糕 鳥蛋 燕餃

每份都有附上酸菜...



因為下雨所以我沒去超市買我愛的寬粉(我超愛吃麻辣鍋加寬粉的)

我就一直在換鍋子(怕鍋子太小咩!!)

好險找到一個可以裝的鍋子來裝鴨血

一包的量真的蠻大的...

害我媽一直問我這是幾人份=______=||

我媽推測應該一包有四人份吧!我也不知道反正我知道量好多



另外買了鴨血糕,鴨血糕跟我臉一樣大耶!!



QQ鳥蛋

有點甜甜的鳥蛋

我媽在吃的時候 還以為是醬包吧!竟然把鳥蛋扔進垃圾桶 冏

害我在一旁傻眼了!!我想一定是鳥蛋太黑被我媽誤會~~

鳥蛋吃起來甜甜的我喜歡^^





鴨血

把一包小辣到進去鍋子裡面

煮到滾我就試喝湯,湯味道太鹹 所以我又加入了水在滾

在喝一下湯覺得味道剛剛好,味道我覺得蠻香的但是不會辣

我有把整個醬包都放進去滾了 冏

每塊鴨血都好飽滿又大塊

煮完後..

鴨血一樣嫩嫩的好好吃!!鴨血就是有股味道 我好愛^^





鴨血糕

大家都推的鴨血糕,且越煮越軟越好吃





晚上吃的時候我媽還放了金針菇還有嫩豆腐

整個超完美的啦!!

整鍋鴨血一天吃光光~~

我還在想說會不會太多了 怕吃不完

沒想到這一鍋一天就吃完了~!~!~!(灑花)



去外面吃麻辣鴨血一碗就要45元

我媽就說一包80元很划算~!!在外面吃都不只這樣了...

湯頭我只有加一點點水 所以味道沒變淡 ^^

好好吃阿阿阿 ...下次在買其他家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