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得標的日子竟然發現妮被取消(停權)整個好傷心...

因為我沒有存圖啦!不過剛剛爬文找到妮的照片摟!!


很久沒發露日貨連線了,很克制的只買了一件
甜美可愛立體蝴蝶結扣扣開襟罩衫

真的很甜美耶!!超可愛的~!尤其是蝴蝶結的釦子...

很薄的外套 適合春夏穿

然後...貼心的是 還多附上一顆蝴蝶結的釦子唷!!

蝴蝶結釦子真的好可愛~^^

我是買米白色的 因為我要來搭我幾百件的洋傘...

妮還有灰色的



粉色的



我的實穿照..

裡面搭的是粉色豹紋的傘洋 這件傘洋我超愛的!!也超好搭的~





全身



只不過胸口那邊要搭項鍊吧~!或者搭小可愛不然太低胸了>///<

來張躺下來伸直的照片..我不知道為啥要拍這張="=




打完收工!!

覺得不錯的請幫我推推唷!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