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這個想很久了 但是遲遲沒有買

當我每次在包包撈不到我的東西時我就會想買這個來用

可是當我撈到的時候 這個念頭就會打消

然後兔子就會說我看還是買一個吧!!
(因為他也在我包包撈東西撈很久ˊˋ)

還有提把唷!!



就是換包包的話 東西不用在全部拿起來了

直接提把拿起來 就可以換另外一個包包摟~
(早就該買了~~=___=)

加上我常常在換包包所以每次換一個包東西就會忘記帶


也不會軟趴趴的很好用不會軟趴趴的很好用





購買地點:一中 大眾唱片騎樓 小攤販

這家花色很多 還有大尺寸的只是我不知道大尺寸多少錢

買的時候會給底板!!

我這個尺寸是小的...

因為平常我都用小的狗頭包







裡面夾層很多 所以對我來說都夠用^^



像換了大包這個也只要丟進去就好了







真是個收納的小幫手^^

早知道就該買了~哀 我也不用每次找東西都撈半天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