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水蜜桃超輕透粉體:採用水蜜桃超輕透粉體,不論是作為全臉定妝或腮紅,都能修正黯沈膚色,襯出好氣色。
天然柔美保濕機制:含有大量珍貴蠶絲粉末,純蠶絲是由氨基酸所組成,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近似,遇到體溫會瞬間化開,形成保濕機制,讓妝效更為服貼持久。

●用  途:修飾臉型、創造好氣色。
●使用方法:沾取適量,從耳際向中央均勻輕刷全臉。
●使用步驟:1>上完底妝後,由笑肌頂點往太陽穴及鼻翼方向,作輕輕來回暈染。
      2>最欲加強蘋果臉效果,將筆刷輕拍於笑肌頂點,即可達到自然的腮紅效果。
--

我都快用完了才來介紹(笑)
味道是淡淡的水蜜桃香味,不會很人工喔!超喜歡邊刷邊聞味道的!^口^


●外觀是水蜜桃色的紙盒子,要攜帶補妝不太方便,因為太大了...●


●內容物的長相(已經看到鐵片君了)●


●蓋子裡面有鏡子,不過我覺得沒什麼用處啦!我都習慣用大鏡子●


●腮紅實際顏色(室內光)●


●抹在手上的顏色,淡淡的~畫在臉上也超級自然的!●



我覺得超好用的!
一點點淡淡的上在兩頰就有好氣色...有細細的珠光喔!很漂亮呢!
不過顏色有點偏黃,不要上太多不然會有點髒髒感:)
它還可以當蜜粉使用,我是沒有這樣用過=八=

蠻平價的產品~我的快用完了,會再考慮在用第二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