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實在太吸引我了,去逛康是美發現有打折又剛好手上有現金底用券就買了...
康是美的彩妝都沒有封的死死的,回家睫毛膏整個很好拆開
也沒有惱人的條碼貼

號稱只刷一次,睫毛如特效般濃密增量(有沒有很吸引人?)



這張照片上的睫毛有吸引到我
不過想也知道誇張了點...









我買的色號是BK001黑色的



刷頭有點弧度,但我覺得蠻好刷的
跟我的眼型蠻合的說



為了測試新的睫毛膏,我捨棄了畫眼線
想試試看睫毛膏的功力

素眼(沒夾)




我把睫毛夾翹了


刷一次我覺得沒啥效果..所以我刷了三次...

不過會糾結在一起和沾到眼皮
所以我準備了睫毛梳和大創修正筆

睫毛膏沾到眼皮趕快用修正比把睫毛膏弄掉
還有我覺得太濕了可能要再衛生紙沾一下用的話比較順
可能因為太濕了所以我都會沾到我眼皮
(還是我手殘??



來看看功效如何

睫毛有變長!!!>////<

我有用Z字形刷上去不過會結塊
所以盡量直接刷上去就好...



多刷幾次會變成這樣...
不過還是要用睫毛梳梳開



側面看效果最明顯,很長但濃密我覺得還好







閉上雙眼樣子




最後完成照
我的眼型有點偏貓眼

稍微濃密
但睫毛變的很長,我喜歡


這支好好用,用了我都可以省略我的命根子眼線筆了

下睫毛我是覺得媚比琳那之睫毛膏比較好刷
這支FASIO睫毛膏刷下睫毛會沾到眼皮


最後是在外面鬼混九的多小時回家卸妝前的樣子
稍微掉一些屑屑...不過不會不舒服
反倒媚比琳那一隻貓眼的睫毛膏比較會掉屑

翹度也沒有因為長時間在外面而塌下來
翹度也維持得很好



最後我使用蒂芬尼亞的眼唇卸妝液卸這支睫毛膏
意外的好卸,只要多敷個幾秒鐘就可以卸除的乾乾淨淨
好讓我意外阿!!!

FASIO睫毛膏不是超難卸的嗎?
沒想到蒂芬尼亞卸的起來

附上露一下半邊臉的完成照


邊拍照邊刷睫毛好累阿...

覺得生火就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