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ELLINE媚比琳超能飛長翹睫毛膏

功  能:
睫毛飛長捲翹 打造深刻大眼!
150%飛揚拉長。12H超時捲翹。
膜塑科技可用溫水簡單卸妝,但不暈染!
獨家捲翹記憶膜,鎖住捲翹曲線,12小時持久不墜。
水凝膠纖長配方,能飛拉出150%纖長特效,絕不結塊。
首創勾翹刷頭,從睫毛根部托高向上提拉,呈現超完美拋物線弧度,讓妳從此不再需要夾睫毛!

使用方法:
1 ) 以Z字型刷法,由睫毛根部往末端延展睫毛
2 ) 直立刷頭,前端細窄設計,輕鬆刷疊眼頭、眼尾的細短睫毛
3 ) 卸妝只需使用溫水(或搭配洗面乳)輕輕洗淨就能輕鬆卸除

容  量:7ml

--

看女人我最大KEVIN使用覺得好像還不錯,所以就拿著中統一發票的錢去敗啦!
不過好像上市蠻久了,我之前都用ZA/KISS ME的睫毛膏,就都沒換牌子了。
沒想到半夜看女人我最大重播看到了,整個生火。
隔天就拿著摳摳去敗回家啦!(根本就是意外的禮物)

那一集都介紹媚比琳的產品,粉底液和眼線膠和睫毛膏。

粉底液在前半段沒看到,但是我也敗回家了…(因為筱琳說好用XD)

刷頭有點彎彎的,用起來比較貼根部比較好刷。
KEVIN也說過,有的彩妝師也會把睫毛膏用的彎彎的…



使用後








怎麼用起來我覺得效果普通?
可是我看KEVIN刷起來就很讚捏!還是我沒有神奇之手?(謎:你以為你是唐門嗎?)

就稍微變長了一點,可是濃密倒是覺得還好。

眼線根部我是用媚比琳的眼線膠(超好用的)

不過只要用溫水就可以卸除摟!
可是我實驗過,如果用溫水卸除,還蠻乾的捏!
我倒是覺得用眼唇卸妝液,卸妝起來更好卸,且比較滋潤不會有拉扯有縐紋。

第一次使用,在外面趴趴走了一天,也沒暈開喔!

(可是我用其他牌子也不會暈開,可能我真的是眼皮不會出油的吧!)

完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