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選名媛風的聖誕彩妝盤

外表(都是在室內拍的所以有點暗)
質感很好,很像粉餅盒。
裡面有大鏡子,還附上刷子


裡面
四個顏色外加一個打亮色


實際試妝

眼影金色會閃亮亮,但是算低調的,我喜歡。
打亮色打在眼睛下方,亮亮的~
我覺得老師下手太輕了,畫起來好清純=八=

老師有幫我貼假睫毛,還有幫我貼一顆小水鑽。
我想要低調,所以只貼一顆~不過我還是覺得高調了一點XD

眼線膠是限量的酒紅色(RD632)
老師說我的眼睛有點奉眼,所以不要在往上畫…
加強在黑眼球上面那裡,果然大師出馬就是不一樣。
跟自己畫的差很多ㄟ,眼神溫和許多。(扭)

上下睫毛是用3D廣角睫毛膏和睫毛增常底膏












底妝
光潤粉蜜,我沒問我是用那個色號。
我覺得普通,遮暇度也還好,普普不特別。
我有買過去年的粉蜜,我覺得不太好用,我用不上手。

調理餅
老師有幫我上在臉頰,還有用健康膚色修容我的兩個角。
控不控油我是不知道,因為沒用在鼻子上。

腮紅
完美特調夾彩70號紅色變奏曲
偏橘色的,老師有教我怎麼畫我的腮紅…很實用耶!
臉看起來也不會那麼兇喔!
教我在眼球下來那裡畫圈圈,不能畫長條的,不然看起來會很兇。
再用淺色刷過一次融合,超棒的腮紅。

我還是適合70號偏橘的腮紅…氣色整個好起來。

唇彩
恆光燦唇膏(特調版)
老師幫我用BE331色號,沒有用護唇膏打底所以有點乾。
老師還說我的嘴唇比例很標準,所以不用修正只有用口紅筆畫一點點唇峰而已。
BE色系偏裸色系,用起來蠻自然的不會跟眼睛搶光彩。

完妝(北鼻家的浴室光有夠亮的)





最後資生堂小姐幫我們拍照
小屈燈光超棒的…(扭)



小姐也有拿他相機拍我們,說會做成聖誕大頭貼給我喔!好期待(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