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被他的外表所吸引,所以兩個限定色我都有買。
礙於盒子太可愛了,所以一直捨不得拿出來用(我有病!)...

外盒的近拍:

眼影的近拍:



想畫看看是什麼樣子,所以就二話不說拆開用啦!

我一開始是按照後面的說明照著畫,有ABCDEF六個顏色。
四個顏色我還會畫,但是給我來個六個顏色,有點複雜的FU~!!


我先用

C打整個眼皮的底
D畫整個眼窩
E畫雙眼皮皺摺
(接下是自己亂畫)
B畫整條下眼線
A畫整個眼皮疊上去,會亮亮的
E畫整個下眼線的三分之一
F畫眼頭

在使用夢思嬌眼線液畫上眼線,再用SKIN FOOD的眼線筆畫眼尾一瞇瞇就好。

以下是完妝成果:











最終...


有沒有很"功夫"啊?!

熊熊發現,眼妝好難畫...。

雖然論壇大家都說這是鬼打牆的顏色,但我畫起來不會拋其實也還好。
我覺得還蠻深邃的耶!哈哈哈...

有用過的趕快來討論吧!
下次再來是另外一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