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極品maria nila -品牌故事

1.jpg

 

Hometown

北歐極品maria nila來自北歐瑞典,北歐人民在幾乎終年冰天雪地,生活不易的環境裡,養成對自然環境的尊重,堅苦卓越的奮鬥精神與永不放棄的工作態度,也成就了一些全球性的經典品牌,如 Lego、Georg Jensen 、Volvo、Saab、maria nila

Story

創辦人的母親 Maria nila 女士生於二十世紀初,那是一個與自然和諧共生的年代,​這種對自然環境的尊重是創辦人的祖先留下來的珍貴寶物,為了​維護這樣的傳統 創立了以母親為名的系列品牌。

Teamwork

總部設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

製造部門則設於瑞典南部-赫爾辛堡(Helsingborg)

​全程於瑞典本地研發製造

所有商品的製作是依據
-瑞典藥物管理署
-歐盟管理化妝品法規
-美國食物藥物管理局化妝品法規

 

Faith

maria nila 系列

定位為北歐環保時尚品牌


在專業沙龍販售

教育工作為品牌重點
強調簡單邏輯,
兩種力量激發出來
創新的北歐時尚及傳統家庭文化
形成簡約的品牌生命

 

Attitude and Goal

maria nila身為

地球環境的保護者

愛護動物的先驅

​是北歐瑞典原廠製造、包裝的最高原則

 

-追求減少二氧化碳90%的排放量

-使用北歐在地 天然環保材質

-限量精緻製造

maria nila全程由環保瑞典

研發、製造、包裝

 

此篇為廠商邀稿文

此次使用的髮品是Head&Hair Heal  HL北歐養髮組(脆弱稀疏髮專用)

分別是北歐風華乳(洗髮潔淨乳)跟北歐精華霜(頭皮調理霜)

2.jpg

 

先來說說我的頭皮跟髮質狀況

 

偏細軟髮,髮質是受損髮,髮尾較乾燥(我有染髮跟燙髮)

 

夏天:天天洗頭/冬天:幾乎兩天洗一次

很容易掉髮,洗完頭髮排水孔都一堆頭髮

 

平常使用深層洗髮乳跟保濕型洗髮乳輪流洗

 

商品介紹

植物萃取芹菜素,紅車軸草花萃取,齊墩果油,防止頭皮老化,強健滋養髮根活絡毛髮,去除多餘油脂,角質頭皮屑,舒緩乾燥緊繃頭皮,保持頭皮健康

對象:敏弱肌膚適用。 

產地 : 瑞典

 

使用心得

 

其實髮品我還蠻在意味道的,此組髮品香味很像甜瓜又像花香的味道!整個就是邊洗邊聞香味很舒服

 

風華乳跟精華霜擠出來是這樣子的顏色,覺得很療癒

 

5.jpg

 

6.jpg

 

北歐風華乳(潔淨乳)很好起泡,泡泡很綿密,洗髮我都洗兩次,按摩頭皮後停留1-3分鐘

 

洗完不乾澀,香味也只是淡淡的而已!不會很濃,這點我很喜歡

 

4.jpg

洗完之後就是頭皮養護啦~我看到霜狀的東西抹頭皮,有點害怕!

不知道頭皮會不會阻塞 結果是我想太多~

我用量用蠻多的,因為還會在做一下頭皮按摩然後順便抹到髮尾

前三天用頭皮不知道為什麼會覺得悶悶油油的,我覺得應該是在把老廢角質帶出來吧!

這種狀況我還是繼續天天使用唷!用了七天覺得頭皮已經有在呼吸的感覺!髮根也變蓬鬆了!

想想...如果有種產品一天見效,用了一天就馬上不掉髮,這麼速效也太可怕了

每天都在觀察落髮情形,大約20-25天排水孔的頭髮量有變少了

吹頭髮梳頭髮也是會掉髮,只是沒有之前多!(說洗了就不會掉頭髮是誇張了,因為頭髮也會有代謝的現象阿)

但是如果是很嚴重的掉髮,請先去看醫生唷~因為此髮品只是做平日養髮沒有治療功效

3.jpg

包裝方面我只覺得用壓頭會比較好使用,因為精華霜用擠得有點難擠還要甩一甩

此髮品是在專業沙龍販售跟官方網站 點我 

【基礎養髮】HL北歐精華霜 300ml 點我

【全方位養髮】HL北歐養髮簡易組合100ml (旅行號) 點我

廠商還蠻貼心的有出旅行組,如果怕用不慣可以買旅行組先試用看看,覺得好用在買正品

官方網站髮品分很多種系列,建議大家可以去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