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34.JPG

涵萃潤肌精深層保濕面膜 一盒五片 $280元

我覺得價格很平價,常常用也不會傷荷包,敷了保溼很有感!!

重點是現在天氣變冷了皮膚變乾燥了,面膜也該換季了!

 

這款面膜主打長效保濕水潤功能 看到就覺得很強的感覺!!

 

KIKI是混和性偏乾肌膚

 

使用步驟:使用玻尿酸即潤洗顏霜 清潔完-敷涵萃潤肌精深層保濕面膜 - 涵萃潤肌精玻尿酸即潤全效水凝凍  KIKI都這樣用的~~

 

添加漢本高效保濕成分地黃淬取液、牡丹皮淬取液,搭配滲透度高的玻尿酸衍生物保濕成分,有效提高肌膚保水力,調理出透亮水嫩美肌。
淡雅的草本植物香氛 無色素。

 

先說說面膜紙 很薄很貼合肌膚 而且有菱格的紋路,蠻特別的...

 

再來說說香味,個人是不排斥香味,只是這款好像有點重了點...但是蠻舒服的味道

 

KIKI敷了20分鐘 拿下來後精華液還是很多!所以拿來擦脖子跟四肢:D

 

按摩吸收還是很多精華液我就去洗掉 皮膚呈現喝飽水的狀態很Q彈 五片使用完並沒有過敏

 

如果對味道很敏感的妞兒可以去開架式聞一下同系列保養品的香味^____^

-------------------------------------------------------------------------------------------------------------------

 

FullSizeRender.jpg

涵萃潤肌精玻尿酸即潤全效水凝凍 100G350元

 

濃縮的保濕美容成分,全面潤澤肌膚,擁有保濕、彈潤、防止乾燥、預防粗糙、滑嫩等5大美肌功效,1瓶即可完成所有保養程序的5效合1水凝凍。


質地清爽不黏膩,針對容易乾燥的臉部肌膚,快速提供肌膚水潤。


添加漢本高效保濕成分地黃淬取液,搭配滲透度高的微米玻尿酸保濕成分及2種膠原蛋白,有效提高肌膚保水力;預防肌膚粗糙的菖蒲根淬取液,肌膚能長時間維持水嫩潤澤,調理出完勝素顏美肌。
 

 淡雅的草本植物香氛。無色素。

 

100G還蠻大罐的 好像可以用很久>////<

 

敷完面膜又抹這灌水凝凍 我自己是覺得蠻保濕的啦!

 

看抹在手上就知道有多棒了!細紋馬上變淺了~(我的手好乾燥="=)

 

吸收度好吸收,用完不油膩

IMG_3541.JPG

乾肌膚應該超級適合這罐凝凍的

-------------------------------------------------------------------------------------------------------------

IMG_3536.JPG

玻尿酸即潤洗顏霜  130g130元

 

<商品特長>


◎產生綿密細緻的豐厚泡沫能深入毛孔清潔多餘皮脂及髒污,洗後肌膚除了潔淨清爽更多了柔嫩光滑。
 

◎清潔肌膚也調理肌膚,使肌膚不易泛油光,只留飽水的光澤美肌。
 

◎添加草本植物地黃淬取液及微米玻尿酸,洗後持續守護肌膚保濕力。
 

◎散發淡雅的草本植物香氛。無色素。
 

◎無添加酒精。

 

我習慣洗面乳搭配打泡網 搓出很多綿密的泡泡洗臉 才不會摩擦到臉

 

這款洗面乳很好洗,味道依然是同系列的香味~

 

重點是洗完沒有馬上上保養品的話,它完全不乾燥 不緊繃

 

我想它很溫和也很適合乾性肌膚的女孩兒使用喔!

 

一點點洗面乳搭配起泡網 一條可以用很久了(小資女的最愛)

 

(對以前的開架式洗面乳的印象就是洗完會超緊繃 我很不喜歡 這款讓我顛覆印象了 哈哈)

---------------------------------------------------------------------------------------------------------------

 

IMG_3533.JPG

涵萃 潤肌精 玻尿酸即潤眼霜 20g NT$ 350

 

開架式眼霜並不多款,

 

成分添加當歸淬取液,地黃淬取液,微米玻尿酸(水嫩保濕)成分

 

擠出來是白色的,很保濕 好吸收 抹完眼周皮膚變滋潤了

IMG_3546.JPG

 

覺得這條cp值蠻高的 且20g可以用好久了

 

--------------------------------------------------------------------------------------------------------------------

 

IMG_3532.JPG

玻尿酸即潤化粧水 195ml $280

 

<商品特長>
 

◎使用瞬間即刻感受潤澤滿溢的保濕化粧水。
 

◎使用感極為清爽、不黏膩,並能充分調理肌膚,保濕到位肌膚自然就不易泛油光。
 

◎添加草本植物地黃淬取液及微米玻尿酸,使用後肌膚超飽水又柔嫩。
 

◎散發淡雅的草本植物香氛。無色素。

<美容成分>

 

◎地黃淬取液【保濕】。
 

◎微米玻尿酸【長效保濕】
 

 

是我太久沒用開架式產品了嗎?覺得好平價...感覺是俗又大碗 又是日本製

 

搭配化妝棉使用 好舒服~~

 

化妝水是透明狀水的,其實倒在手心上用拍打的方式也可以!

 

不用擔心會黏膩 拍完馬上就吸收瞜~

 

可是我獨愛搭配化妝棉 因為可以再次清潔

 

我想油性肌膚的話 夏天擦這罐就夠了說~~

IMG_3550.JPG

感謝廠商給我這次機會體驗整組的保養品

 

沒想到太久沒用開架式的保養品讓我覺得又燃起一絲絲希望(俗又大碗的希望)

 

整組搭配使用起來沒有過敏 也沒有爆痘痘的跡象

 

保濕效果整體而言還不錯!沒想到kose的價格跟品質cp值還不錯

 

尤其是乾性肌膚很適合這系列

 

最後整組包裝都是粉紅色 真是太可愛了(粉紅控)

快點來搶救秋冬換季乾燥危“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