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108

熊熊想寫一下我的免沖洗護髮產品的心得

看的出來我真的很愛買護髮產品....因為我是神農啊!!(神農試百草XD)

我的免沖洗護髮產品只有兩樣式沙龍的...其他都是開架式!!

有的產品都用了兩三罐去了...有的用到甚至超過五罐((我沒騙人!!

先說說我的髮質歷史(?)

高職時僅有離子燙過,所以髮質還不錯!

大學就不一樣了...很傷的玉米鬚 髮根燙 大捲 冷朔溫朔和染髮樣樣來 可想而知...頭毛死光光啦!!

髮尾乾燥的要死!!!容易斷!!有小白點!!

又加上我是細軟髮~燙捲都不持久((哭

 

從大學開始就一直開始在用護髮產品...這次就先介紹免沖洗的護髮產品

直到現在髮尾總算不算太糟糕了 冏

P1120109

先來說說讓我用掉超過五罐的護髮產品

1.阿葵亞髮梢修護凝露

日本製造 120G 價格89-109

這罐從我高職開始就很愛用...味道好聞又持久!

集中修護分叉鎖住水分使秀髮滋潤柔順清爽不黏膩

頭髮半乾前使用,在使用吹風機~

因為高職只有離子燙並沒有染髮,髮質算還不錯(自己說?!)

用這罐我就覺得很好用了!!且不貴一罐99 有買過特價是89(這時候會多買幾罐 因為天天用很快就用完)

適合:輕微受損/健康髮質

P1120115

2.LAKE 萊肯(差點打成來啃~啥鬼==) L2水纖

雙重作用,重建纖維結構

功能:雙層配方,相乘效果,含高分子水解蛋白質及植物性油脂,讓毛髮由內而外的深層滋養,用後觸感柔順好梳理並散發健康光澤

建議售價100ML/320元 300ML/ 600元 --->我都找網拍目前照片是使用第四罐

這也是高職開始接觸的產品,那時候第一次燙捲 設計師幫我噴這個 當時我就立馬包下一罐

之後都網拍買(跟誰買?我都網拍跟KM買!!怕買到假貨的就店面找設計師買吧!)

使用前先讓雙層均勻融合在噴

我使用在半乾頭髮上均勻噴灑然後髮尾再抹髮油...再進行吹整

吹完頭髮蠻順得又好摸..味道也好聞 不過味道不持久就是了

建議:任何髮質適用 但髮尾最好再抹髮油

 

P1120121

以下那張是證據...

 

3.巴黎萊雅 金緻護髮精油 紅色版 /金色版 各100ML 490元

這罐CP值很高!!

金罐適合乾燥髮

紅罐適合染後髮

金罐質地篇濃稠 很適合髮尾很乾的人使用(我就是!!)

照片中的金罐已經見底了!!因為髮尾很乾燥,所都狂用金罐~趁打折時又買了一罐金罐的!!

使用方法:抹在半乾的髮尾,在使用T型烘罩吹捲髮尾...捲度又回來了!且隔天捲度還在唷~~

保濕效果還不錯~!也稍稍有造型固定的效果!

目前用完一罐,覺得髮尾有改善呢!沒有以前那麼乾燥...

且用完手不會油膩膩,好讚!

 

可能味道有人會覺得有點老氣,但我認為還好我可以接受...且味道不會很持久(對我來說)

也可以使用在洗髮前 但我覺得這樣好奢侈> <

金罐評價普遍很高!!!!

但如果你是染後想要用的可以用看看紅罐,前陣子染頭髮後我使用紅罐好吸收質地比較水

如果怕油膩的也可以選紅罐啦!我是覺得效果好像也沒差很大~哈哈!!

我覺得是紅罐:喜歡清爽的人使用/黃罐:髮尾超乾燥的人使用

適合:乾燥 和超受損髮質

使用方式
用於洗髮乳前-做深層滋潤
用於濕髮上 -營造豐盈絲綢滑質感
用乾髮髮上 -令秀髮如絲般柔順光滑

P1120110            

4.MA CHERIE瑪宣妮 香檳蜂蜜護髮精油

很受歡迎的顏色~粉紅色~~

買了很久 卻很少再用!因為我覺得很雞助...冏

除了味道香 包裝粉色可愛 然後味道持久這樣而已~

想不出來要介紹什麼~~> <'所以我沒有很推薦啦!!

只能說很適合吃完燒烤抹個一下髮尾的東西....

適合:只想要頭髮香香的

 

P1120118

5.莉婕雙效修護順髮液-滋潤觸感型

「護髮精油」+「保濕滋潤髮妝水」迅速滲透頭髮內層 修護受損髮絲
上層為護髮精油能迅速滲透頭髮內側,下層為保溼髮妝水,包覆滑順每根髮絲,鎖住滋潤。充分搖匀後瞬間變成乳白色的雙效修護順髮液,滲透滋潤內層,加倍修護柔順。直髮捲髮都可使用。有兩種觸感,依照您的需求選擇:滋潤觸感型 / 清爽梳順型

這罐跟萊肯看起來是得差不多...都是雙效

不過這罐不能用噴的!要均勻搖完後再抹在髮尾...

 

 

 

 

味道是莓果香,味道很持久...適合髮尾跟我一樣乾燥的人使用..

因為我遇到了萊雅所以~這罐很少再用 冏

不過這罐是真的蠻好用的啦!使用完不黏膩唷~

適合:乾燥髮使用...

P1120120

6.施華蔻羊絨脂滋養精華乳 / 施華蔻黃金果油營養精華乳

先說說"施華蔻羊絨脂滋養精華乳",因為好奇所以買來用..裡面有含亮片 所以髮尾有有光澤一點

只是不會很誇張啦~香味還OK!只是感覺效果不大!所以冷宮!!

再來說說"施華蔻黃金果油營養精華乳",當初想說施華蔻怎有在開架式鋪通路呢?!

想說效果應該不差~這罐黃金果油味道好聞 是淡淡的味道(不會形容==)

一用就用了第三罐了!!連我妹也愛用..都偷偷給我偷用==

然後他有七種果油..其中一種就是摩洛哥堅果精華!!現在很紅的摩洛哥!!

這罐是乳狀所以清爽,抹多了也不會過油...

用完髮尾很順很好摸,撥頭髮時都有淡淡的香味~我喜歡^^

可是髮尾太嚴重太乾燥我還是建議後面再使用一點點護髮油

適合:輕度受損髮

 

P1120113

 

7.潘婷 時光修護吹拉梳裡損傷修護凝露30ML

這是新品趁打折後購入,我喜歡這罐的味道淡雅的香味(潘婷的味道都一樣啦~哈)

小小一罐很好攜帶(比如在外過夜時...很好塞化妝包裡面XD)

他是說凝露但我怎覺得好像髮油~但真的很清爽!用完手不油膩!

此罐還在試驗中~沒什麼有用的心得可以提供,哈

P1120112

8.SKIN FOOD橄欖護髮油/ETUDE HOUSE護髮油(正確名子忘了)

兩者都是去韓國玩的時候買的!!都偏保濕~

味道是不持久...效果呢...個人覺得普普...台灣開架式都比ETUDE HOUSE護髮油好用((挖鼻

SKIN FOOD橄欖護髮油的保濕效果不錯~但說真的除了保濕效果外 其他效果我是沒感覺出來0.0

所以有閒錢就不用在買韓國的髮油啦!((被毆

 

P1120114

9.沙龍級的 卡卡愛用的摩洛哥優油

卡卡這罐髮油好貴...一罐1500多!很省的用...

不過之前去北部玩都在空調裡面,覺得這罐保濕效果沒有很好(這時候又要推一下前面的萊雅護髮油XD)

抹完很清爽 感覺很容易吸收

但又有人說含矽靈,這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用了很多次..髮尾變好滑好順~綁馬尾都有點困難了!!因為頭髮會滑XD

因為很貴所以很少再用...都跟開架式的交叉替換用

 

10.卡詩絲光柔馭露

買旅行組的時候使用,其實爬文都說卡詩的東西多好用...

我是覺得...這罐沒有讓我有多大的驚訝

倒不如買萊雅那罐金色髮油...

這罐抹完手會油...

可能不適合我用 所以我沒有很推...但他真的旅行組也很貴==

P1120116

11.這是某家連鎖店髮廊自家的髮油

寫凝露 但實際是髮油...

這罐是吹髮後後再用少少抹在髮尾

設計師用的時候我覺得很好用...但是自己在家用就覺得普普

所以這罐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說他((菸

跳過

P1120117

12.萊雅極致細胞復活髮素

因為有買過他的護髮膜需沖洗的覺得不錯用

所以就另外又買了這罐免沖洗的搭配...

小聲說:還是買要沖洗的髮膜就好...效果比這罐強

這罐好清爽,對於我的髮尾不夠力阿阿啊啊((哭

 

P1120122

13.TSUBAKI思波綺 艷澤精油 ~ 萃煉山茶花精華

本來不太感興趣的~那是因為特價又打85折...又加上我是神農要試百草所以手滑了

一罐不到300購入

味道就是他們家的洗髮精香味 蠻好聞的!

包裝很可愛吧!!((羞 這好像不是重點

用了一個多禮拜,髮油質地清爽好吸收 用完手不油

吹完頭髮頭毛好順不毛~~~

隔天起來髮尾也是順的~~~((灑花

屈臣氏有試用罐,大家可以出發揪團(?)去抹一抹 試一試等全店打折再購入

適合:輕度受損髮質

 

P1120111  

15.歐娜 bamboo 瞬效神油噴霧

好像去年還是前年看女人我最大買的...

他是寫噴霧但是它是油狀阿...所以我會先噴在手掌再上髮尾

抹太多會油膩 且手也會油..

可能真的太受損了,所以覺得好用是一開始而已!接下來用一半後就覺得無感~~

我想這罐可能對我不夠力~!

適合:想嘗鮮沒用過人的!髮質好的人!

 

 

 

16.年輕貴族綠藻絲油彈力霜(偷推她家洗髮精便宜又好用!~!又大罐!!我已經用了兩大慣了)

前年去髮廊弄頭髮設計師推薦(銷)的~

當時沒買因為她賣好貴~~所以就上網拍買了!!

這罐不用兩百的樣子!所以一次買了兩罐...

綠色是說抹茶口味...白色是優格的樣子,兩者味道我都覺得好好聞!

功能都一樣,只有差在顏色和味道..(其實我也覺得味道好像也都差不多XD)

 

這罐有抗熱效果 所以對於我天天都洗頭都需要用吹風機的人很需要!!

上電棒前也可以抹..

 

平常使用是頭髮半乾前抹髮尾

他是霜狀地所以需要在手掌中搓開在抹髮尾

好吸收!!最後快乾時會抹一點點髮油..

這兩罐我都用光光~

如果說推薦嘛~我是覺得這罐不難用啦!但也沒比巴黎萊雅那罐金色平深得我心就是了~!!

適合:輕度受損髮

0000  

000

00

▲▲▲▲▲

 

 

終於打完了 打了快兩個小時...(喘口氣)

我的護髮產品很多 下次再來寫一下要沖洗的護髮心得

覺得受用的不錯的請推我一把((誤

 

 

kiki83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amilu
  • 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