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髮質奇差無比 所以一直在觀望很多護髮產品

沒想到這罐哥德式的護髮產品整個很紅阿!!評價似乎也不錯呢~!!

所以我就跟團啦!!

但是我忘記跟哪個賣家買的 所以照片是使用在網拍提供的 有侵權請告知


跟團買分裝的500ML

瓶子是壓瓶...感謝主購還奔波於各大賣場買罐子


使用有兩三個禮拜摟!

效果我覺得還不錯耶!

我把這罐當成潤絲在使用 在髮尾多停留一陣子在沖洗

幾個禮拜之後發現髮尾不毛躁摟~好好用唷!!

味道好像蘋果的香味...清爽的很...

不過不要抹到髮根 不然會讓頭髮塌塌的...


另外買了B+洗髮精 這對我來說有點滋潤所以一個禮拜只用個幾次 但是很好起泡

味道也不錯!只是不會形容...


我平常都用清爽會涼的洗髮精(夏天容易出油與頭皮癢)


我只有髮尾比較乾而已 所以下次會回購還是會買B+護髮素

我想B+的洗髮精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下次我會想買B+的護髮素大容量自己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