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洗頭髮所以我很常在買洗髮精

在逛屈臣氏忽然看到打85折

又看到這個包裝好吸引我

新產品又加上特價很吸引人

上網查一下評價覺得還不錯

所以我就買這罐回家洗





上面的快感真的很吸引我

當下真的覺得很好奇會是怎樣的快感法(?)



一天沒洗頭來測試洗淨力

一點點就會有很多泡泡

洗髮精的顏色跟瓶子顏色一樣

很好洗...味道我只知道有薄荷的味道

沒想到在洗的時候覺得有點涼又不會太涼

頭皮瞬間感覺好舒服

洗完有點乾澀所以我會用潤髮乳或護髮乳



吹完頭髮後

頭髮會變的澎鬆






原來還有山茶花精油

我好喜歡這一瓶,不過建議一個禮拜用一次深層的就好

想也知道我不可能只有一瓶洗髮精(笑)

所以要輪流著洗,因為天天洗太傷頭皮了

怕洗得太乾淨會不好

一個禮拜作一次深層洗髮就好摟

((真的感覺很像在幫頭皮做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