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是髮妝水...想說好小罐...

沒想到收到的時候看上面的說明是髮香噴霧啦!

就是去吃燒烤店火鍋店甚至吃臭豆腐吃完可以噴的髮香噴霧

其實我很害怕去吃大餐後

頭髮上面會有食物的味道

之前去吃火鍋,整個頭髮都是火鍋味道

這幾天去吃燒烤,剛好有這個機會拿出來試用

雖然小小的一罐35ML

但是放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很剛剛好呢



使用方法就是噴在想要消除味道的地方

不要噴到頭皮,這款不用清洗

所有髮質都適合使用





玫瑰主要的功能就是保濕還有香香的味道

噴完不只可以讓殘留臭的味道消失以外

還可以順便讓頭髮保濕柔順唷!!

還有我真的很愛玫瑰味道

謝謝廠商每次都給我試用...




包裝很可愛!!

很可愛的玫瑰花圖案


男友聞了也覺得香香的...






我以為價錢會很天價

沒想到35ML 價:
NT$120

所以跟我一樣愛漂亮又愛玫瑰味道的人可以下手



--------產品介紹-------

保加利亞玫瑰馥郁香氣 &  護膚級保濕成分玻尿酸

 

告別毛躁分岔  重現水感亮澤  讓髮絲持續散發誘人玫瑰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