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典的自家自創品牌護髮霜

之前去找溫蒂護髮的時候,我就買了一罐回家用

沒想到這次燙捲竟然送這罐=..=

不應該這麼早買的(挖鼻)

不過好用是真的~~~

DM上上面標示市價880

不過要是880我一定不會買的啦!!




因為我的髮質最近蠻差的
(染又燙誰的髮質會好的發光??)

當時溫蒂用這罐幫我護髮的時候(當時直髮還沒燙捲)

覺得味道我很喜歡

之後用蒸氣護髮後

整個頭髮好順阿!!

拍照的時候還會有光澤感呢~


內容質地是白色霜狀的

妹妹是做美髮的,他說這罐超高級的~~

連妹妹回家都偷偷用這罐

(太香了還不是被我發現)




隔一個禮拜後我自己用熱毛巾包住在戴上浴帽

洗完澡用溫水沖洗掉

整個頭髮也好柔順

也有一次我沒包熱毛巾單純抹上去而已

沖洗後也覺得還OK呢!

但我還是推薦使用熱毛巾加上浴帽效果會更好

也可以單純抹髮尾但是量抹少一點

但我沒這樣弄過我比較愛沖洗式的



本來我想說這是哪牌子的新產品?

結果一直找網拍,一直找不到

沒想到我妹跟我說那是人家典的自創品牌護髮霜啦!

PS.我很愛買了回家又比價



那次燙捲也送這罐

整個有兩大罐等著我用

不過好險很好用


捲髮有時候會毛燥

我就會加強護髮在抹慕斯烘乾

沒想到捲度變的超明顯的!!


我是覺得髮質不健康抹再多的造型品也不會澎

這是我自己實驗兩個多禮拜的心得

也說不定不準啦~~



這罐好好用唷~

喜歡的話可以去典先做一次護髮看看唷!

PS.雖然買一罐比在那邊護髮便宜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