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在雜誌看到廣告
但是雙層的髮妝水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直到屈臣氏髮類商品有打折,我買洗髮精順便買回家

屈臣氏有試用品(清爽型和滋潤型)
我試用滋潤型一用驚為天人!!!

清爽型是綠色的顏色也很美,但我完全被粉色所迷惑



味道是我最愛的水蜜桃香味

頭髮沒綁起來的話我都會偷偷把髮尾拿靠近鼻子聞味道
所以味道比其他髮妝水持久唷!!

(髮妝水我都是用阿葵亞和某牌子的莓果髮妝水,但效果不持久)



包裝後面的說明(我蠻喜歡這種可愛的包裝)

上層是精油下層是保濕髮妝水



使用前是兩色分層,顏色很美吧!



蓋子是掀蓋式的,很方便不怕蓋子掉





使用前先搖一搖讓上下兩層變成乳黃色就可以使用了



以下兩張是睡醒後的頭髮
請原諒我的頭髮亂遭遭
髮尾很乾燥又毛燥....





抹這瓶心情都很好~因為香味很討喜
一次的使用量(不過我很節儉捨不得弄太多)



近看是乳黃色的



兩邊髮尾抹上去有有滋潤和保濕






再用圓梳吹整髮尾...髮尾一點都不毛燥了!!!
我想這保濕效果蠻好的,很滋潤唷!
我會把剩下一點點的順髮液抹在瀏海
讓瀏海也可以滋潤一下(不過別抹太多就是了)




用完不用擔心手會黏黏的抹完之後手掌也很清爽呢!



以下配合圓梳和吹風機使用後的髮尾






有光澤感和水蜜桃香味我好愛阿
覺得心動也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