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廠商再次給我試用的機會...

一早就收到快遞送來的試用品,且是100ML的正品唷!!收到之後很開心呢!!!

包裝和紙盒是漸層粉橘色係的,很討喜!

還有阿...
最近有修剪瀏海,瀏海也不太順
廠商給我這個試用品真是符合我現在使用阿:P

本商品是噴頭設計,記得別噴到頭皮...

------------------商品介紹-------------------

定 價:$310     售   價:$279  容   量:100ml

iPure 瀏海乖乖噴膠 誕生   瀏海就此乖乖遵守「三不原則」
◆ 自然不僵硬   ◆ 造型不NG   ◆ 上班約會不遲到

Tony老師監製研發的首支造型品!打破傳統造型品的缺點,將髮膠及定型液結合,研發出「瀏海乖乖噴膠」,透明的水凝膠狀質地,具備清爽不黏膩,不結塊且容易沖洗的特性,此外特別採用韓國進口噴頭,讓噴膠可以更均勻的噴灑,使用更方便且不沾手;添加蓬髮成分及光澤造型因子,能頭髮上形成一層護髮保護膜,使秀髮在塑型同時不傷害髮質,瞬間提升髮型的支撐力,創造蓬鬆空氣感、塑造視覺上髮量豐厚感,讓髮型自然不僵硬。

★乖乖口訣: 一噴  二吹   三撥順     瀏海乖乖不使壞


三大特色
① 瀏海快速造型:簡單的幾個動作可讓瀏海立即乖乖聽話不亂翹不僵硬。
② 光澤造型因子:添加具光澤感與蓬鬆效果的造型成份,使秀髮具支撐力,髮型更持久!
③ 護髮保護膜:可在秀髮上形成保護膜,保護已受損的頭髮,預防吹整造型中的熱傷害。

產品香調:
前調:佛手柑、荳蔻、檸檬
中調:苿莉、鈴蘭、百合、鳶尾花
後調:薰衣草、麝香、琥珀、橡木苔

-------------------親自使用--------------------

最近剛修完瀏海,整個瀏海不太順,且會亂分線還有亂翹和塌塌的...
首先我噴在瀏海上面(噴髮中不是噴髮根),然後再用圓梳和吹風機搭配著用
用圓梳從髮根吹澎再用手撥順....


之後整個瀏海變的好順!但不油膩不會貼頭皮...
香味真得會變化耶!好像是香水捏!
出門一整天...瀏海都很順也沒有黏膩現象...


雖然名字是iPure 瀏海乖乖噴"膠"
不過一點都不黏膩,也不會硬梆梆的...超好用的啦!!


我很討厭用造型品,因為會油膩硬梆梆,但這瓶讓我傻眼
因為不像造型品比較像保養品...
用了沒有硬梆梆還有香水的味道,我好愛阿


我的瀏海有自然的光澤不會油膩膩!!


我的瀏海真得好順喔!
使用方法很簡單:1噴2吹3撥順

不要噴在髮跟和頭皮要噴在髮中間...
再用圓梳吹澎和用手撥順...

瀏海真得變得很聽話耶!!

有沒有很自然阿阿阿??



哪裡買?

PayEasy 

過年優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