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染髮好像過了一兩個月了,
黑色頭髮長出來,其他部分的顏色又褪的不像話。

可惜上次剛染的時候顏色還蠻美的,
又加上我有天天洗頭髮的習慣,褪色又太快。
褪到顏色看起來頭髮髮質很差…

這條染劑可以染兼保養,很神奇!

☆成分☆
含精純蜂蠟及多種草本植物菁華.
即使經常染髮也能擁有健康.柔亮的髮質;
具有護染的安全性及永久染的上色效果.
☆ 低氨配方.氣味清淡不嗆鼻.染後秀髮柔軟不乾澀 .
色澤豐潤持久上色佳.並可完美遮蓋白髮.

賣家人超好的,問他好多問題都很熱心回答我。
有想要染的顏色還可以提供照片給賣家,
並把自己的頭髮狀況給賣家,賣家會建議你染什麼顏色喔!

<<露天賣場搜尋:不二髮門 就可以找到賣家了>>

這次是染7NBG亞麻棕
(我好像染來染去都是在染亞麻系)

☆容量☆
大容量:1劑90CC.+2劑90CC.共180CC.
非一般市售40CC.或60CC.小包裝,
短髮可用數次.長髮者量絕對足.不用買兩份哦!

☆染具☆
除了耳罩和缽以外,其他都有附上
也有附上專業刷子讓我有點驚訝…


☆包裝☆


☆染前☆
黑色部分有長些出來

整個顏色退到好醜
下次再也不用這種染劑(顏色那個快去的也快)



☆染後☆
剛染完顏色偏深色

陽光下顏色有出來


☆染完三天後☆
天天洗頭顏色有變淺一點,我想在一個禮拜顏色就是我想要的淺色摟!


布丁不見了



染完心得:
本來我還蠻擔心會跟前一次染髮一樣,染劑會不夠整個就很擔心。
看到容量比前一次多很多我就放心了…科科科科抖科科...

我先染黑色布丁頭部分
過5~10分鐘在染其他部分

且我染完,染劑還剩3/1耶~剩下超多的啦!
所以我就染我妹的髮根,沒想到還剩下一點點可以讓我下次補染,容量超多的。

染的過程不刺鼻,洗完頭髮乾了會有一股草本還什麼(?)的味道,但是不難聞。

<我染完用清水洗乾淨在用潤絲>

染完後,髮質意外有變好。
我想是因為有保養成分的關係吧!
不然之前染完後都偏乾,這款卻不會捏...( ̄▽ ̄)~( ̄▽ ̄)~爽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