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長太快,所以之前染的顏色早就褪色成淺色。
且頭頂有的大布丁,對這染髮劑觀望很久…
終於找到有人跟我合購,所以我就買"皇家巧克力"色。

**內容物**

有手套、染髮AB劑、染完免沖洗護髮、噴頭


睡覺醒來的頭髮(完全沒整理狀態-->這樣比較真實啦!)


可以看得出來,之前染的頭髮都褪色的。
髮尾很金,頭頂很布丁…


這是整個頭頂,布丁很明顯。



以下有染髮中的照片,請勿嚇到(奸笑)

------------我是分隔線------------

把小瓶的倒入大瓶(未搖晃)


上下慢慢搖晃後,沒有什麼泡泡才是正確的


均勻的揉搓,我是搓個10分鐘,再把全部的染髮劑用完。
其實我用完染劑還剩很多,因為也用不完,就全部擠上去摟XD

((請記得要穿不要的衣服喔!不然沾到是洗不起來的。))


放40~50分鐘後…

------------我是分隔線------------

請看內部顏色

是不是黑色都不見啦?!


這是整個頭頂部分…布丁消失了


開閃光燈,有稍微的咖啡色


沒開閃光燈,看起來好黑


窗戶旁,看起來沒那麼深色








------------我是分隔線------------

這個顏色剛染完很深色,不過隔天我還是洗頭了…
顏色變的比較自然耶!他裡面附上的護髮我沒使用,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下次挑戰別的顏色,這顏色太深色了,自己睡醒照到鏡子我還以為我眼花了咧…
自己染比較便宜,如果去給人染我都可以買這個買3~4瓶摟!

感覺染的蠻成功的^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