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宣新的代言人-安室
光看到他在廣告中的頭髮,就會覺得"應該好用"吧?的心理~

衝著7*4買東西就可以用39加購一條!
所以昨天去買L的限量眼影順便加購了一條!

沒想到踏出店外,看發票店員忘了把沙宣的刷進去~哈哈!
這條算店員送我的好啦~真開心!(笑)

晚上回家迫不及待開始用,上面寫說是香檳的香味
我只是覺得好香好好聞!^__________^

我在別人的網誌看到這瓶潤澤精華乳,香味跟香水一樣有分前/中/後調...

香檳迷醉誘人TONE調 視覺嗅覺雙重饗宴

如香水般成分細膩的前/中/後味,在秀髮閃耀的同時,散發甜醉的果香...
前味:水果調-藍莓/威廉梨/香檳
中味:花香調-木玲花/蘭花/白玫瑰/紫羅蘭
後味:木質調-麝香

難怪我會覺得他不只是香檳的味道!簡直是頭髮的香水嘛~
味道超級超級好聞的!>////////<

我髮尾整個乾燥到不行!用其他護髮的只是用心酸的~
直到昨天用了沙宣的潤髮精華乳之後,整個頭髮香到不行,頭髮整個很滑順呢!
隔天醒來並沒有變成瘋婆子狀態,頭髮還是很安分的直順喔!^__________^

好用好用...
等洗髮精用完在買一組的!

香味深得我心...XD

kiki83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pc7389i
  • 問個問題…
    一條會很貴嗎?原價…:P
  • 我不曉得耶!沒看過原價~
    不過用換購的比較便宜

    kiki8310 於 2008/07/26 23: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