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廠商給的試用品...

70ML洗個幾次就沒了...

蒂芬尼亞是屈臣氏的自創品牌 我只對這家的眼唇卸妝液有信心而已

其他就...連買都不敢買XD


這款包裝很可愛 上面還有小鴨鴨在浴缸洗澡唷!!

這款是溜華肌 胺基酸沐浴乳,摩洛哥茉莉口味




蠻好擠出來的 

如果沒搭配沐浴球用泡泡有點少 

用量多的話泡泡才會多 這樣用量速度會很驚人

所以我喜歡沐浴乳搭沐浴球使用..才能省啊~~~!!!(雖然我也很愛買很多沐浴乳使用XD)


味道真的很像自己泡茶葉的香味

邊洗邊覺得自己肌膚在喝"茶葉茶"...很清爽的味道

洗完不乾澀....也不會很滑滑的...但我還是覺得夏天比較適合...

為了測試這罐...我沒抹乳液...睡覺的時候覺得皮膚還是會癢~~!!

還是要抹乳液啦~覺得沒特別保濕就是了!!(不過沐浴乳不就是要把身體洗乾淨而已?!)

只是茶葉的味道不持久耶...

洗完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就很一般的沐浴乳



瓶子小小一罐很可愛

用完後瓶子可以留下來 裝外出過夜用的沐浴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