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去年五月去韓國玩買回來的身體乳(韓國好好買XD)

記得去年五月去韓國玩,我想說那邊也是夏天所以沒有帶身體乳去

沒想到去到那邊還是會冷(我很怕冷...)然後皮膚乾燥的要死!!

這時候跟我同房的同學就借給我他分裝的這款身體乳給我用..

雖然這罐也在我購物清單內,但是當時並還沒去採購...

所以用了同學借我的乳液,真的~我的乾燥紋不見了!!!(灑花)

味道也好好聞唷!!一用就愛上了~~!!!

折回台幣也不貴,因為行李箱爆炸所以只帶兩罐回台灣...



剛好今年台灣冬天超冷,洗完澡一定要抹乳液 不然我會乾癢睡不著

然後這罐被我拆封來抹了....

每次抹味道都超愛的,被子裡面都是這罐身體乳的味道>///<

因為價格不貴所以我都用很多...

小腿最乾燥,Q10身體乳擠出來是淡黃色的

洗完澡後再皮膚還有點水氣下抹會比較省乳液

抹完還蠻保溼的,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身體乳~~~~!!!

還有牛奶款的,但我沒用過不知道好不好用



下次有機會再去韓國玩我可能會扛整箱的回來吧!!

不過好像也不用這樣辛苦,找代買買不就好了XD

PS.香味是蘭花香味(感謝PTT鄉民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