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介紹


已經用掉兩瓶了,趁著24號小屈有打88折,就去抓了一瓶。

兔子去幫我找的時候,我還在另外一投玩BB霜,小屈的店員就問兔子在找什麼?
兔子就不知道該怎麼說,就叫我過去,我BB霜還沒玩完就口氣不好的說:幹馬啦?!
店員嚇到,就退到另外一邊去了!哈哈哈哈…超好笑得。

如果知道男生要買這東西,的確還蠻尷尬的XD

因為其他沐浴乳酸鹼性比較高,會破壞酸鹼值。
如果用沐浴乳洗在私密處會不太好…(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這樣啦!
沒什麼特別的心得…只是覺得要保養一下。

一罐可以用蠻久的。

如果怕會依賴的話,就使用在生理期喔!

但我用使沒有依賴的情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