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去看電影,小紅來報到。

晚上腳真的超級超級酸…酸到擺臭臉。

兔子就早早載我回家,我去洗澡腳酸的要死,也浮腫的很嚴重。

可能是血液循環很不良,不然不會這麼酸。

我就邊洗澡邊用按摩器按摩我的雙腿…讓血液循環好一點。

在抹上"日本SANA下半身緊繃三溫暖膠",再用按摩器按摩10~20分鐘。

讓整個腳發熱起來,血液循環也便好了…因為日本SANA下半身緊繃三溫暖膠有辣椒的成分。

真的,腳真的不會酸了…真是好用。

原本這瓶我只是要拿來"塑身"的…

卻發現他還有這種功能,很好用的一項東西。

真是熱熱的,快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