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五月去韓國買的...

聽說很好用所以去韓國掃了兩條回來,沒想到真的很好用耶~~!!!



想說用完在去專賣店買,看到台灣專賣店的價格就..下不了手XD

聽韓國導遊說這個牌子幾乎是韓國國高中女生在買的...

我想可能年齡層的關係吧!!

這款換算台幣一條300多!!!




這款還有白色包裝 白色包裝是
白晰色

我的這款包裝是自然膚色 我兩條都是買自然膚色

(可是我網拍找怎麼不一樣...這家的是說2號是遮瑕控油...其他家是寫膚色)

-------------------------------------------------------------------

ETUDE HOUSE 愛戀珍珠BB霜SPF30/PA++

壓頭是擠壓的~很方便!!

容量有60G 

我用量很凶 大概一次都按壓兩下才夠用
(因為懶的再用遮瑕膏遮想遮的地方XD 直接一瓶到底)

雖然有防曬係數 不過還是要抹防曬比較OK
但是我很懶!!我就直接抹這款BB霜了,減少化妝時間...
不然我打底要打很久...但僅限於冬天這樣使用

夏天我大部分都用粉底液,比較清爽,如果用BB霜會太滋潤長痘痘
冬天我大部分都用BB霜,因為比較滋潤臉比較不會乾!

我的膚質就是夏天是油膩肌,冬天是乾燥肌





使用超過五次以上,目前沒讓我過敏長痘痘...所以才想說來寫個紀錄分享好了

不過我都是今年冬天才使用,不知道夏天用的感覺

----------------------------------------------------------------

接下來就是素顏!!

.
.
.
.
.
.


因為遇到生理期,臉頰上長了一顆大紅痘 (碰了還會痛ˊˋ)

左:有大痘痘

右:素顏 看的出來眼皮蠟黃 臉比脖子白吧!!



小細節...

左:還是那顆痘痘
右:臉頰和鼻翼有泛紅



基本上我的素顏就是這樣子



開始上
ETUDE HOUSE 愛戀珍珠BB霜摟!!

左:看的出來用量很多嗎?這樣才遮的住痘痘和泛紅
右:完粧後!!我覺得遮瑕力還不錯..控油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冬天不太出油的!!



左右:使用方法:我都是點一點然後在用手推開 在用海綿推均勻
別忘了脖子也要抹唷!不然會差兩色..



左:使用ETUDE HOUSE 貼身情人愛戀珍珠晶燦 自然膚色後
右:素顏

忘記拍遮紅色痘痘的效果了 冏 痘痘可以遮七成掉
泛紅的臉頰和鼻翼也可以遮住...

眼皮我也用這款遮到底...我實在好懶啊XD



玩回家後,就直接卸妝了但是這中間我都沒有補妝...妝感還很OK耶!沒有斑駁!!
應該是冬天不太會脫妝,所以我才沒補妝...冬天用很OK!
但夏天我還是會使用粉底液吧!!

跟我一樣不是白肌膚的,選自然膚色就可以摟!


另外還有可愛的KITTY版~~
我捨不得用呢!太可愛了~~



正版的呢!還有授權~~



然後找了網拍的資料才知道圖片中的女麻豆是...原來是美男的女主角

我比較喜歡她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