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試用護唇膏 試用到上癮了

尤其是用到妹比琳的淡彩護唇膏整個覺得好方便

有顏色還有護唇膏功能

逛屈臣氏的時候就不自覺的手滑了ˊˇˋ

再加上我本來就是曼秀雷敦護唇膏的愛用者



曼秀雷敦的水彩的潤脣膏有四種顏色

我買的是經典粉紅



強調淡淡的就很漂亮



拍的不是很清楚

有經典粉紅/舞動粉紅/初吻粉紅/魔幻粉紅四種顏色



旋轉出來的樣子

真的好像口紅



看看我的素唇



唇紋蠻明顯的









我有故意抹出去嘴唇外

我想這隻可以塗成小丑的嘴巴了吧!(笑)

我覺得偏乾耶!!妹比琳的比較濕潤...

這條有點失望 唇紋依然明顯

雖然看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說不必擔心沉澱問題

但我覺得還是要卸妝啦!!畢竟有顏色...








或者我嘴唇偏紅 所以用起來怪怪滴...

但這條要達到飽濕看不到唇紋是不可能的!!

尤其我是一年四季都超級乾唇

如果當口紅用應該還OK啦
(不過覺得有點多此一舉)


雖然還有其他顏色但是...我是不會想再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