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康是美就被 蜜妮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SPF30 PA+++燒到了
   
因為在那邊試用整個只有清爽而已!!雖然有酒精味道~
   
如果黏膩與酒精味道我寧願選擇有酒精味道的防曬用品^^||
   
之前都是用雪夫蘭的藍瓶橘蓋的防曬乳 (不知道為何今年使用覺得特別的黏膩)
   
所以我就對這款蜜妮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SPF30 PA+++唸唸不忘
   
本來家樂福有特價180幾元讓我奔去搜括的時候 發現我晚了一步...
   
我覺得應該超好用的吧!所以都被買光光了...
   
趁著九號九折我去屈臣氏買了兩瓶打完折也是189...





擠出來是凝露狀



在手上推開後 變成水珠狀



試用後覺得很清爽

 不會黏黏的^^



試用幾天的心得就是...
   
在冷氣房抹蜜妮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真的好冷阿阿阿阿!!
   
可能是酒精揮發的關係吧!阿閃幫我抹的時候我整個覺得好冷XD
   
不過真的不黏膩 很清爽  味道很像柑橘(?)
   
用完手也不會黏膩膩的 沒有曬傷 不過因為不會黏膩所以都會抹超多的!!!
   
用量可以說很快就會用完:D
   
這瓶我好喜歡唷!!不黏膩又清爽....
   
我是不知道防曬效果如何 因為我本來就不白XD
   
只是知道這瓶不會讓我曬傷^^
   
我要把我的雪夫蘭防曬乳扔了 因為真的用了很悶很黏膩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