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試用WEEP家的產品啦!!!

我最愛試用各種的BB霜了...(自己超熱愛底妝類的產品)

快遞也趕在我去台北前寄來給我

好讓我第一天去台北前使用^^

(我皮膚是自然膚色 用了這條不會泛白)



紙盒包裝很有質感 不輸給開架式呢!!

不過好小一條 跟膚蕊BB霜比起來好迷你XD



這一款BB霜含SPF25★★ 能長時間對抗陽光UVA、UVB,
 有效隔離
紫外線保護肌膚
並取得含藥化粧品許可證。

我是建議抹BB霜之前先上一層防曬乳

因為BB霜要防曬功能真的有限!除非抹很多才有效果!
(不過大家是想當藝妓嗎?哈哈哈)


這條BB霜有潤色效果
官網是寫說:
含珍珠光澤粉末讓你在修飾肌膚的同時也能保養肌膚,
並可潤色淨白,防止肌膚老化,修飾肌膚, 提升肌膚明亮度及光澤度,
使膚質白皙明亮呈現自然光澤感,溫和
舒緩肌膚。



左:BB霜擠出來在手上時 我覺得是淺膚色又帶點灰(?)

右:推開後很自然 根本看不出來有抹BB霜




然後我就很安心的在上北部之前來使用啦!

((我是混合性肌膚 很容易犯油光 臉頰有泛紅))

包裝上寫說化妝水後直接抹BB霜

我就化粧水後直接抹這條BB霜

只是我覺得這樣有點難推開!

所以當我覺得不好推開時我就用另一個方法:
用點的方式上妝之後再用海綿輕輕的均勻推開!!

不過用量蠻兇的就是了...T^T

第二次使用我是在乳液後使用 果然好推多了^^



遮瑕度我覺得普普

不過有把我泛紅的臉頰稍微遮住了說!!

且感覺好自然~~~(灑花)



我沒有拍下當時完粧後的樣子

不過我有拍我到台北的時候,已經過了三個小時後的妝感

只有出油一點點(如果完全不出油那也太可怕了吧~)


試用後覺得不太出油但也不可能完全沒有油呀!!(請別看成用了完全不會出油 冏)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保濕,但我能肯定的是 它不悶!!



感覺皮膚好到不行阿阿阿 ...

使用五六天了 覺得皮膚沒啥變化(就是沒漲痘痘過敏啦!!)

PS.除了兩次實驗以外沒抹防曬 之後都有乖乖抹一層防曬在抹BB霜摟



剛剛又看到商品介紹其中一:
延展性佳好推勻質地,能修飾沉、蒼白、油光膚質,痘疤等瑕疪,賦予柔滑細緻膚觸。

我是覺得這一點看看就好!因為我並不覺得很好推開 且推的均勻 冏

且化妝水直接使用我覺得很難推開!可能每個人的皮膚膚質都不一樣吧!!??




容量30ML 建議售價400元

價格是不是可以再便宜一點呢?!因為這樣比較親民嘛~~!!(被揍)

kiki83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