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全三色
☆SPF20.PA++。
☆質地清爽,持久服貼,不易脫粧。
「媚點 粉嫩保濕粉底霜」 (粉膚色)(亮膚色)(柔膚色)無香料
質地清爽、觸感輕柔的乳液狀粉底霜,完整修飾毛孔及膚色不均等問題。對於 偏向乾燥膚質的人,給予所需要的滋潤度及保濕度,質感清爽不黏膩,長時間維持完美粧容。
.SPF20.PA++ 隔離紫外線,預防日曬後黑斑與肌膚暗沉。
.質地清爽,與肌膚密著感佳,持久服貼,不易脫粧,長時間維持完美自然粧感。
.任何季節皆可使用。
用法:於飾底乳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從臉頰及額頭開始,由內向外均勻塗抹,少量多次塗抹效果更佳。

---


這次只有抹在手背上,很好推開...

☆外觀&容量☆





☆未上粉底的手背☆


☆抹在手上的質地☆


☆右邊是有抹粉底霜(室內燈)☆


☆右邊是有抹粉底霜(日光燈)☆


☆右邊是有抹粉底霜(室內燈)☆

--

☆心得☆

美容討論區很多網友推薦,我又缺底妝所以就趁小屈打85折中信卡又打9折,差不多是打79折購入...
我是買亮膚色,因為日文標籤上面寫自然膚色~我用在臉用用海綿推開不會泛白,用了皮膚也沒漲粉刺!

算是便宜又好用的粉底霜,物超所值~不過如果怕泛白我建議買深一色號的!
可能有的用起來會覺得偏白,我倒是建議你帶海綿去小屈試色喔!(不會有人管你的,請安心試用哈哈)

遮瑕度我覺得算中上(跟KEVIN Q10那瓶比較起來)
保濕度很適合現在這種天氣使用

不過要記得少量多次塗抹效果會比較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