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基隆住宿為了就是逛廟口吃吃小吃
上網爬文做功課,看看哪些好吃~卻沒想到這次遇到好多雷!!!

先說!!!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我覺得雷但別人說不定覺得好吃!
個人口感不同~勿戰!!

還有啊這些都是只有觀光客才會吃的吧XD

再次強調這篇僅供參考


---------------------------------------------------------------------------------------------


(1)吳家鼎邊銼

上網做功課看到別人食記得知吳家鼎邊銼是百年老店,之前來我是吃
刑記鼎邊銼...
吳家的鼎邊銼一碗50,
刑記鼎邊銼一碗55

吳家的湯頭沒那麼鮮甜,不過聽說是
刑記鼎邊銼都加了多味X
且白白的那塊銼太軟了一點都沒彈性也不Q 所以我很不愛就是了

隔天退房又跑去對面的
刑記鼎邊銼吃了一碗才離開基隆









(2)
16號 白牌天婦羅

聽說這間才是真正的老店,不用排隊 因為當天只有我們而已!

買了一份30邊走邊吃...(不能買太多啊後面還有一堆要吃~)

炸的酥酥脆脆的,還不賴!

醬油也不會加太多或太少 整個吃的剛剛好







(3)不知啥名的鹹粥

這間不在名單內,因為我忽然想吃粥 看到就馬上進去點了一碗

好稀 沒什麼味道 也沒什麼料 口味就稱不上好吃

燒肉一盤60 覺得太貴就沒點了...










(4) 古早味豆簽羹

這個完全不是我的口味,真後悔進了這家店...
我們點了粽合的豆簽羹,覺得一碗55沒那個價值...

整碗沒什麼味道,加上店家的烏醋整個味道好不搭!
料真的很少很少,吃起來真的很奇怪...

麵爛爛的...

原來這樣就叫做豆簽羹啊...
最後我們也沒吃完 只把料吃完 麵實在太難吃了 所以沒吃完(真對不起我的55元)











(5)陳記泡泡冰-花生

上次來是買沉記的,這次改吃這家

花生的不用等~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啦!味道我喜歡~
(終於吃到不是雷的東西了~~<( ̄︶ ̄)>)






整個吃完好渴好渴...

跑去買泡沫紅茶 味道不好喝

(6)泡沫紅茶

因為太難喝了所以照片被我砍了


(7)一口吃花枝天婦羅

隔天中午退房,意外發現廟口已經在營業了!!可能是過年的關係吧!
所以覺得吃完了午餐再來繼續我們的行程...

我們點了一份25元的,
也是沒有客人,所以我們就坐在前面吃啦!!

不過吃完整個比較喜歡白牌那間天婦羅
這間的醬汁太甜,吃完整個好膩...醬汁也太多了
小黃瓜配上這醬汁整個OOXX...

天婦羅整個軟趴趴一點也不酥脆






(8)碳燒蚵仔煎

完全覺得騙肖ㄟ的一間...
雖然也在名單裡面,本來想說蚵仔煎好貴!
一份60...平常超過50的我都不吃了 更何況是60!!

想說難得來這,吃吃看碳燒的看看

好吃就算了,但是完全不知道"碳燒"的點在哪??(就很一般的煎台)
邊吃還邊唸說那兒碳燒的味道...??!!

最好是會值得回味啦!!!
邊吃邊覺得好騙錢~~!!是回味騙錢的滋味嗎??
且好小一塊...

就跟一般的蚵仔煎沒什麼兩樣 甚至覺得一般的蚵仔煎比這個好吃耶!

PS.版友說明:炭燒蚵仔煎 在於她煎台下面用的是炭火~ 跟炭烤不一樣意思






(9)三兄弟豆花

完全想要滅火,所以來吃的豆花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應該是說不是雷)

上次來廟口完全不會想要吃這家的豆花
不過看到別人的食記想說吃吃看吧!

我們點的是包心粉圓+豆花

包心粉圓裡面包的是紅豆 蠻大一顆的!吃起來有存在感
豆花也不會太爛...還不錯啦!!也不會太甜唷~~!!

我的火有滅了一點點....













以上是本次去廟口吃的小吃,裡面大概只有兩三樣對我來講是好吃的!

其他的就整個覺得...是雷阿!!!

這些都是觀光客才會吃的東西吧~~整個夜市吃完口渴的要死 我相信味X一定加很多

再次強調個人口味不同 請理性勿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