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專程去南投吃南投意麵,吃完順便去微熱山丘買鳳梨酥

沒想到在試吃的時候聽到路人甲說 不是還有間微笑旺來嗎??!!

買完之後 想要要再去微光森林買鳳梨酥...

沿路看到微笑旺來的指標,所以決定去微笑旺來看看...


怎麼又有個微字呢??

這跟微熱山丘與微光森林有什麼關係?(其實應該沒關係="=我瞎猜的~)



微笑旺來比微光森林還遠了些,不過沿路有指標!所以還OK啦~!!不會找不到...

一到微笑旺來我就一直在拍照,老闆就很熱情的請我們進去坐...

並端上兩塊鳳梨酥給我們試吃 還有一杯茶~

試吃品跟微熱山丘一樣是一整塊的正品唷!!(又要說微光森林是給半塊鳳梨酥)

環境很乾淨 沒看到蒼蠅~環境很乾淨呢!!

在現場有看到老闆和員工使用捕捉蒼蠅的機器~感覺真的很用心

然後老闆看到我們在拍照 還說要多幫我們介紹捏!!還順手拿了一個真的土鳳梨給我們拍照

我想應該是開幕沒多久吧!!!因為現場沒有很多客人...

廚房的阿姨也在外面聊天(這樣我會被打嗎?XD)


其實...

這天已經沿路吃了一塊半的土鳳梨了

這塊在吃下去已經很飽很飽了~哈哈哈


我就在裡面亂拍,老闆也超熱心的啦!!還跟我們說說笑笑!!

還是因為老闆很愛笑所以叫做微笑旺來?(我又再亂猜了~哈哈)

微笑旺來的土鳳梨酥,內餡土鳳梨的味道比外面餅皮重...

吃起來也是酸酸甜甜,搭配一杯茶好幸福唷!! (我是覺得
微熱山丘的是外面餅皮味道比較香...)

內餡很飽滿也很扎實~

吃的到土鳳梨的果粒~






土鳳梨酥近拍~



然後也買了一盒1入的回家...

12入的400...平均一塊33...比微熱山丘便宜兩元!!

不過以試吃的方式我比較愛吃整塊的正品~(貪吃鬼)

這間列入下次會在購買的清單裡面...



名片後面有地址...
真的很用心呢!!



還有還有 我發現微笑旺來比微熱山丘重5克說!!



我們離開的時候,老闆跟老闆娘(?)還歡送到我們門口

真的好熱情...

不過最近的土鳳梨酥也未免太多了吧!!!!!!!

到哪裡都看的到土鳳梨酥...

------

微笑旺來

南投市八卦路340巷7弄3號在文山國小對面

049-2292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