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觀望這家很久了...

之前都是買微熱山丘的鳳梨酥來孝敬老爸

熊熊有一天 兔仔想到...

又帶我去微熱山丘買鳳梨酥要給老爸吃

(點我 微熱山丘 食記 )

然後結帳後我就說不然在去微光森林買一下

看吃起來有沒有一樣

價錢有差:微熱山丘一塊35/微光森林一塊30


-------------------------------------------

經過微熱山丘後言路會有指標

只是覺得真的好...隱密="=

來這邊的人不算多也不算少

微熱山丘人超多的~~





外面還擺著全國土鳳梨比賽第四名



接下來就是走進去試吃啦!!

店員會詢問多少人?

然後我們趕快找位置坐下來 

店員會端盤子把鳳梨酥與芋頭酥送上來 外加兩杯熱呼呼"茶葉茶(台)"

服務很好

-------------------------------------------

試吃的話每個人半塊

其實我覺得微熱山丘的比較大氣!!

因為是給試吃ㄧ條正品

相對微光森林是給半塊試吃品 (我果然被慣壞了XD)

-------------------------------------------

頭酥好像是新產品 也給我們試吃

我當場吃起來覺得好像沒啥差

不過回家吃覺得外皮好像沒特別香耶!!

倒是覺得微熱山丘的餅皮比較香

裡面的鳳梨兩家都一樣酸甜酸甜





芋頭酥我覺得...芋頭很香很好吃 但是這樣就吃不到餅的味道

吃起來跟先麥的芋頭酥好像

鬆鬆的芋泥 好吃!!


裡面滿滿纖維的鳳梨

吃起來酸甜酸甜

可是餅皮我覺得沒啥香味



要離開時也買了一盒綜合的帶回家

紙袋跟...微熱山丘的好像

都是猴子圖案="=



裡面包裝的也很像







不僅包裝上很強調評比第四名

桌子上也擺著他們的報導


不能二次品嚐 因為比市面上鳳梨酥便宜

是比另外一家便宜五元啦!



後方...

放了一堆鳳梨

但是不知道在哪裡製造的



微熱山丘後面有工廠 可以看生產的樣子說

還養了不知道是啥的禽類



-------------------------------------------

回家後趕緊請老爸吃吃看有啥不一樣

結果...老爸說兩家的吃起來差不多

我個人比較喜歡微熱山丘 因為餅皮比較香

微光森林的芋頭酥也不錯啦~!但來到這裡一定要買鳳梨酥的呀!!

我本來就沒很愛吃鳳梨酥 可自從吃了微熱山丘的鳳梨酥之後

我就喜歡纖維的鳳梨酥了~~~(轉圈圈)


最開心的應該是老爸吧!!
兔仔買給老爸吃的...哈哈哈

-------------------------------------------


名稱---微光森林 Shimmer Forest 鳳梨糕點
地址---
南投市八卦路703巷32號
電話---049-2292899 049-2292825










kiki83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