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看到別人分享的食記讓我好想去這間用餐

因為這間主題是"兔子"嘛...

所以之前有去台北就把這個點列入清單內

逛完13行博物館 我們傻傻的走也找不到這家餐廳

只好打電話跟店家求救



在13行博物館後方

還有段距離 

一進去就問有無訂位

我們沒訂位 我們就被帶到角落用餐區



雖然可以看到兔子但是一堆人在我們這邊餵食兔子

整個環境很差阿阿阿 



整個被打擾到又很熱冷氣吹不進來

我就跟服務生說要換位置

所以我們終於換到有冷氣的位置啦!!



這裡不只是有兔子還有豬.鸚鵡







這是??



好大隻的豬





每人有低消

所以我們點了排餐 附上奶茶 和一杯熱帶水果茶

牛排的肉蠻好吃的 但份量很少耶!!



水果茶酸酸甜甜好喝 很止渴



不過價格不會太可愛就是了



主題餐廳咩!!!

最主要是來看兔子的...







這裡有好多品種兔子 好多人在餵食

所以我就沒餵食啦!!

我還以為可以抱抱兔子呢!!

結果是我自己想太多...




適合帶小朋友來看兔子的好地方

價日最好預約喔!!才會做到好位置...






因為太熱還有人太多我就沒有很仔細的逛完

結帳的地方也有賣兔子的周邊商品

明信片 

不過好像沒幫人寄 所以沒買





To house

電話:(02)2619-1908

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博物館正後方)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平日11:30~8:30

             假日10:3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