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去台中體育場跨年所以想說來這間買一杯來喝看看~

店面真的很不顯眼,在別人部落格看到我是認隔壁家飲料店的招牌=3=

繞了中國醫藥學院一大圈,才看到~整個不起眼。



這是菜單...

我是看別人推薦檸檬紅茶 所以我也點了一杯檸檬紅茶。

一杯40..

我以為是大杯的...



沒想到是小杯量 40元,結果被我家男人念的要死。

還說沒有下次哩!!!

我:可是很好喝阿...

男人:喝起來就跟幸福紅茶冰的檸檬紅茶一樣阿。

我:..........囧

好啦,說實在的拿到的時候是小杯我自己也傻眼了一下,不斷安慰自己:沒關係好喝就好。


有多小杯,看照片就知道...XD

不過檸檬味道真的蠻重的,喝了還會想再喝。

可是我已經被警告不能再回購了....="=






採現做的...

看到還蠻費功夫的哩。




<店家資訊>
店名:雙江茶行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50號
電話:04-22359070
營業時間:11:00-22:00,每月第二、四個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