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是火鍋的愛好者,發誓要吃過各家火鍋(假的)

這家我很吃很久了,終於可以讓我吃到啦~~

本來想吃中午的,沒想到說晚上九點才有位置。

所以改吃宵夜場摟!!

所以說~要吃的人客請提早預約,以免像我本來要吃午餐的結果變成吃宵夜 冏




第一次吃火鍋的價錢是分男女的,哈。

記得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湯底

一個麻辣一個是冬瓜(?)的鴛鴦鍋。

除了冬瓜鍋以外...湯底都還要加60元。



以下翻拍菜單。














是採用填單的制度(?)

寫好品項號碼和數量交給服務人員即可。

根本不用自己走來走去唷~我喜歡人家服務好好的...不然收服務費幹碼 =3=






店裡面還有放置兵馬俑...真是太帥氣了。

裝潢也很中國風,還有看到圓桌的,我想大型聚餐也可以到這吃。



我們的鍋來啦~~

這是鼎唷!!!很特別吧!!

人家的鴛鴦鍋是一人一半八卦型的。

這個是在中間的,整個好特別的設計。

不過隔壁桌的把麻辣擺在裡面,下次我也要這樣吃,這樣我才撈的到我的東西咩。

麻辣的湯頭超好喝的!!且香氣十足!裡面還有鴨血,豆腐。

冬瓜湯底好好喝,很清爽。



刻字是怕鍋子不見嗎XD



有提供冷泡茶,冷泡茶無限供應。



鴨血好吃,好入味。

但我不知道能不能加鴨血,因為到最後我都吃到快吐了。好飽。



狂吃海鮮



牛肉 好吃



但最愛的是櫻桃鴨

肉有點硬,但好好吃。

下次要狂吃這盤...




甜點是冰淇淋,一人一球。

只是每天的口味都不一樣...

今日的是芒果與巧克力。

巧克力不能吃到飽~可惜了。






服務不錯,還會上前詢問有什麼沒上到~送餐速度也很快。

那天吃沒說限制幾小時耶!可能那時候冷門時段吧,哈。

總而言之,是間會在去的店。



------------------------------------------------------------------------

店家資訊:

台中 河南店 譚英雄 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2段431號 

電話:04 -27076287 

arrow
arrow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