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這家Bobby Pet Shower & Sunshine Cafe寵物澡堂

原本以為要有寵物才能進去吃東西,原來是我誤會哩。

就算沒養動物也可以純在那邊喝咖啡 度過下午時光唷!

店家有三隻狗,三隻都是黃金獵犬,都好可愛且沒攻擊性。

偶而還會到腳旁邊撒嬌呢~害我的心花怒放拍了一堆黃金獵犬的照片︵( ̄︶ ̄)︵ <( ̄︶ ̄)>


店外面有草皮,可以讓狗狗寵物們盡情的奔跑

不過最好還是圈住比較好啦!!怕攻擊其他客人 囧


每人有低消80元,隨便一點都馬超過XD

餐點正餐比較少,我想也不適合賣小火鍋之類的東西, 可能怕燙到狗狗們。



點了一份巧克力鬆餅...





另外點了白色戀人瑪奇雅朵咖啡與奶霜冰咖啡

等待咖啡的日子我們在跟狗拍照,甚至跟在狗後面都跟屁蟲,沒辦法我家不能養動物...對動物感到很好奇。



店內桌數不多 約五桌



空間很明亮



每隻黃金獵犬都有不同的造型...








這隻黃金一直想要把頭上的帽子抓掉,結果到最後還是被主人又戴上去了。



黃金只好默默接受了,哈。

然後很哀怨的讓我們拍照,嘻嘻。



玩得差不多了,根本就忘記有餐點這回事。

白色戀人瑪奇雅朵咖啡



奶霜冰咖啡

兩杯喝起來都苦苦滴.....

有沒有甜甜的咖啡呢??呵呵。




價格偏高的巧克力愛心鬆餅 還不錯吃呢。








在這邊待著整個下午會看到各式各樣的狗狗唷!!

其他主人都會帶自己的寶貝來洗澡或者帶來與主人吃飯~

還有店裡面非常明亮!!拍照都好好看....

店裡面沒有味道,只有咖啡香~(∩_∩) 

瞧~

有狗狗陪著喝下午茶心情是不是不一樣呢?!










這是裡面寵物洗澡的地方,我就自己隨意的拍拍照摟!!

上次看人家介紹是說可以自己洗寵物也可以給這邊的美容師洗....

所以要帶寵物來洗的,可以詢問店家~因為我沒養寵物所以根本就不知道這種事情(聳肩)



寵物專用的清潔用品,這邊也有在販售。
(我對這種不瞭解啦~哈哈。)





等待主人來帶回的小狗狗(已經美容摟~~是不是很可愛)

過沒多久我就看到主人來接寶貝回家了...

所以這邊可以很放心的把寶貝交給店家。




可以帶寵物來這邊美容,主人們可以在這喝下午茶~

也可以帶寵物來這邊認識新朋友唷!!

當然跟我一樣家裡不能養,或者很愛寵物的可以來這邊晃晃

會看到各式各樣的狗兒或其他寵物唷!!!(*^_^*) 


-------------------------------------------------------------------------------

店家資訊:

Bobby Pet Shower & Sunshine Cafe寵物澡堂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120號

電話:04-2301-7868

地圖:




最後附上:

超級可愛的黃金回眸一笑




創作者介紹

Kiki 的吃喝玩樂美妝天地

kiki831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訪客
  • 強烈建議不要點焗烤,今天去和朋友各點一份,等了近一個小時的時間,逼得我們淋大雨騎車回家。另外店員會跟熟客聊天,初次去的朋友請自立自強自求多福。
  • 那真是糟糕

    kiki8310 於 2014/10/06 19: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