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半天的時間搭火車去大甲

順便去拜拜 吃吃美食...

大甲的鎮瀾宮整個人好多阿~~都是擠來擠去再參拜


這次沒做太多的功課,只是大概搜尋一下推薦的美食



第一攤:康家阿媽的粉腸



看到很多人推薦,然後說口味很特別....

所以買了小份的要來吃...

點了小辣 老闆說有點辣比較香

粉腸看起來就很特別



本尊加上小辣的長相

味道很特別,口感也很特殊。

只是我覺的味道對我來說怪怪的...冏

所以我也沒吃完....

不喜歡這種口感+味道。

<<對我來講是雷,純屬個人口味不同>>





第二攤:

小胖麵線

這家上過很多節目,所以也進去嚐鮮。




裡面都是貼滿介紹 電視也一直放上節目的片段

我們點了三寶套餐...

麵線+甜不辣+肉羹 100元

我以為肉羹是另外放的,沒想到是放在麵線糊裡面。

如果只單點三寶麵線一碗是70...

如果還有再次選擇,我是不會再吃這家的麵線糊哩...



甜不辣的醬聽說是獨家口味,但我覺的一點都不好吃

麵線的香菜根本就沒有加嘛...蒜泥也好多...

然後麵線吃起來我覺的還好而已╮(╯_╰)╭

我是超愛吃麵線的,好吃就是好吃 不好吃就是不好吃...

覺得沒什麼味道...

味道也不夠香...不知道在紅什麼
只能說每個人口為不同罷了






麵線不夠糊...



鮮蚵是還蠻新鮮的

他的大腸我不愛...

還有菜餔可以加啦..男友說加了比較好吃

但我不喜歡加那些東西╮(▔▽▔")╭




前面兩樣我都只吃幾口就不吃了~都塞給男友吃。(難怪他會胖╮(▔▽▔")╭)



第三攤:檸檬楊桃汁



這家就不是雷啦~(灑花)

吃完東西口超渴的,所以看到這家好多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也跟著排啦~

本來只是想點楊桃汁但後面那對小倆口說要喝檸檬楊桃汁 又聽到路人甲經過說檸檬楊桃汁好喝.... 
所以就決定買檸檬楊桃汁啦!!整個的決定有沒有很瞎...(¯▽¯;) 


店員好忙阿 一刻都不能閒



我看到蠻多人點綠豆沙+珍珠+牛奶的說!!下次來在點這個...

綠豆沙



排了好久的隊終於拿到了

檸檬楊桃汁~~~~

喝起來酸甜酸甜好喝耶!!!(開心)

還蠻解渴的

下次來還要買來喝...(^__^)y






第四攤:大甲芋頭城



來到大甲就是要吃芋頭(我自己亂說的...)

門口擺了好大一棵芋頭(☆_☆)



點了芋頭酸梅子冰




將將

本尊...

芋頭冰好吃!!有淡淡的芋頭味道

但是下面的酸梅我不愛...酸梅的味道也太....奇怪了吧!!

還是比較愛烏梅口味...



最後買了奶油蘇餅回家孝敬父母...

以上純屬個人口味心得~~

覺得不錯的話幫我推一下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