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往台中跑,這天本來要去特賣會的 哪知道在換檔所以特賣會還沒開始

索性的在其他樓層亂逛,忽然到瓦城這層樓我就說不然吃瓦城好了!
(不然我每次去台中都是在一中解決)

因為我們都沒吃過泰式料理...(之前去泰國有吃但年代久遠早就沒印象="=)

已經下午兩點多了,沒想到生意好到爆炸!!還要等候一下...


過了15分鐘左右,服務人員打手機通知有位置了...他說兩個人的位置比較好等

已經迫不及待的入座啦!!!服務生態度超好的!!!!馬上端上茶水

我們是點雙人套餐,因為第一次來根本不知道要點什麼...

雙人套餐1200...外加10%服務費

泰國茉莉香米台灣西螺米兩種 無限量供應!!

本來不愛吃飯的我 在這頓我吃了兩三碗飯="=



兩個人總共是四道菜 每種類三選一




海鮮/牛的部分 我點了月亮蝦餅/醉仙牛肉




青菜部分點了高麗菜 我本來想點其他種的



還有一道是大薄片沙律 照片漏掉了 忘記拍="=


最後還有甜品...
我們選泰國冰奶茶與冰鎮檸檬香綠茶



原味月亮蝦餅/大薄片沙律/醉仙牛肉/辣炒高麗菜/泰國冰奶茶/冰鎮檸檬香綠茶

這裡還有三人/四人/五人/六人行的套餐 我覺得多人吃也很棒!!

會先到開水給我們,然後一下子菜就出來了~~

原本我想說還要等一陣子說!!


服務生先給我們酸辣椒的醬汁,說菜如果不夠辣可以自己加!

果然是又酸又辣!!!



然後服務生端來了飯!!裝飯的器具我不會形容...整個覺得好高級^^

服務生會問說要不要添飯,我說好...服務生就把飯弄在盤子上啦!!

原本我還不習慣的說,想說怎麼不是裝在碗裡面

一開始是泰國茉香米,米粒比較長 粒粒分明,有Q度 我超愛!

光泰國米我就添了兩次飯...



接下來就一直上菜了


辣炒高麗菜  我覺得很普通,辣度也還好




大薄片沙律 其實就是沙拉,一開始吃還不太能接受,因為很酸又很辣!!不過吃到最後配飯吃超讚!!下次來還要點~



醉仙牛肉 我覺得還好,肉對我來說有點硬!不過辣椒好吃很香



月亮蝦餅最後上 服務生叮嚀要趕快吃掉!要趁熱吃!!

整個超棒的~裡面有好多蝦仁唷!!吃的好過癮
金黃色的皮很脆 味道超棒!!



月亮蝦餅特寫



在沾上這個醬,我覺得這個醬很像麥當勞的糖醋醬

我自己是覺得不沾醬比較好吃...



泰國米吃完換台灣米,但是台灣米我覺得沒泰國米好吃!!因為太軟吧!!

最後我台灣米也沒吃完


飲料是泰國冰奶茶
冰鎮檸檬香綠茶

左:泰國冰奶顏色很特別 喝起來帶點奶味也不錯
右:就一般外面都喝的道的檸檬香綠茶,不過有碎冰~喝起來解油膩



全部吃完 就亂拍照摟!

裡面擺滿的桌子 桌與桌都會聽到隔壁在說什麼話XD

吧檯很乾淨...服務人員超級忙~忙到水忙添飯



沒有用餐限制 所以可以慢慢吃啦!

只是因為我們肚子太餓了,又加上泰國菜酸酸辣辣很下飯

整個吃完好撐唷!!下次還要約一群人來吃...

因為我想要吃其他料理!!呵呵呵呵...(說要減肥的人來吃大餐 這樣好嗎?="=)




最後我們已經吃飽撐著了...服務生就送上薄荷糖讓我們嘴巴沒異味



整體而言

第一次吃就有好印象,服務好送菜快 後位我們沒等很久...

這次吃的菜,每道都很滿意...高麗菜就普通啦!

偶爾吃的話價格還可以接受...

不過聽說其他地方還有更平價的泰國菜 下次要去試試看!!

在後位的時候,看到蠻多人外帶的耶!!不想等的話也可以外帶回家吃唷!!



資訊:

台中中友A棟12F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12F
04-2220-5678


原來中友是2011/1才開幕的唷!想說之前來好像沒有印象...還有新光三越也有瓦城

瓦城分店超多家的 請點
瓦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