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出門前都會爬一下文

看看哪裡或哪間餐廳好吃

上次在一中拿到這家的面紙 又加上爬文發現好像還不賴

所以直奔台中新時代啦!!

我還上官網印了九折折價券 等餘不用收服務費

一人用一張 能省則省,省下服務費都可以買杯飲料喝了




精彩火鍋有兩家分店 分別在台南和台中

沒有預約 因為聽說裡面位置超多!!

果真沒預約也不用等(灑花) 因為我快餓死了

假日全天是399 用餐時間2小時 加收一成服務費

趕快進去看看有什麼"精彩"的地方



服務生帶位子 真的把我們帶到一個會讓我找不到位子的座位

好險反應一下讓我們坐很好認沙發區

不會讓我夾完菜 就熊熊找不到位子XD


湯頭有扁魚鍋/麻辣鍋/牛奶鍋/南瓜鍋/蕃茄鍋

我們點了扁魚鍋和麻辣鍋




麻辣鍋喝起來有點像蒙古火鍋的味道 很香帶點酸又辣

加上寬粉整個好吃到不行!!(我超愛寬粉的說^^ 每次吃火鍋必點~!)

扁魚鍋喝起來很清爽感覺無負擔



肉片是用現點現切的

檯面很乾淨 排隊也不會等很久



有六種肉採現點現切方式

低脂霜降豬/極黑梅花豬/雪花小羔羊/土雞肉片/CHOICE雪花牛/紐西蘭沙蘭/安格斯牛培根




左:雪花牛 刷個七八分熟沾醬好吃 肉很嫩
右:低脂霜降豬 煮完好硬啊!! 明明就沒有刷很久的說...ˊˋ





我最愛吃海鮮了 看到海鮮區滿滿都是海鮮整個好嗨壓~~

蝦子檯面上放了一疊呢!不像其他家怕人家吃 一次都放一點點



這個也好大顆

不過煮完我不敢吃 因為有特殊的味道

像其他鮮蚵啦還有蛤仔都好新鮮呢!!

我吃了不少....海鮮類的


還有魚肉(忘記拍照 所以不知道啥魚)

魚肉也很好吃!!很鮮甜說!!

我愛上這裡的海鮮了啦~~~~



當然也要來個養生的香菇啦!

這裡的香菇都很漂亮且樣式好多種!!

金針菇是一定要的啦!其他的菇我忘記了一樣好吃



蔬菜類也整個很翠綠很新鮮

吃了不少茼蒿呢!因為在外面只有一點點就很貴 

所以也吃了不少盤呢!



有寬粉和王子麵



還有素食區

我拿了嫩豆腐 煮起來好吃!滾很久也不會散唷!



醬料區 /加湯區

整理的都很乾淨...

加湯區有很多壺不怕不夠用



蛋區

熟食區

因為太餓了這裡的東西我都沒碰(專門吃海鮮的=八=)



最後吃太飽也只吃了布丁



還有雕魚燒和鬆餅

因為人太多排好久所以打消念頭



果汁區有新鮮果汁耶!

重點還有生啤酒無限暢飲 喝了一杯整個一直打嗝~~





莫凡比冰淇淋 

因為怕感冒所以也沒吃



喝了一罐椰子牛奶 好好喝



希望可以在提供九折優惠啦!!

下次還要再去光顧 下次要兩天不吃飯在去吃(假的)

不過我比較想要平日去!比較不用排隊 哈哈哈

-------------------------------------------

1.餐廳名稱:精彩火鍋
2.地址: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11樓(新時代)
3.電話:04-36089099
4.營業時間:11:00~15:30;15:30~22:00;假日11:00~23:00
5.消費方式:平日午餐329,平日晚餐&假日399,10%服務費
6.官方網站:
http://www.bravohotpot.com.tw/wonderful-100.html
7.賞味日期:2011.01/30

arrow
arrow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