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兩次鼎王

最後會有少人吃與多人吃的感想:D



本來是要訂公益店的鼎王 但是電話中對方一直呈現不耐煩狀態

還有時間上已經預約到晚上10點多了= ___=

綜合以上因素 我們就轉戰精誠店

精誠店果然好有耐心!!態度好好~~

所以第二次帶朋友去也是訂精誠店的~我想應該不會去公益店用餐了

光打電話去精誠店的態度多好



預約訂位只有保留10分鐘

不過也有人說現場等比較快

但我還是習慣預約~

光外面就很多人在排隊了~



一直看到晚上有人在揪團吃鼎王

我整個覺得鼎王根本就是台中的名產了吧!!

我是超愛吃鴨血的人 看到鴨血可以一直加 整個好期待^^


用餐時間1.5小時

所以這並不適合談心

因為剩下三十分鐘就會過來先結帳

兩人吃覺得時間還好
四人吃本來覺得時間會不夠 可是還是綽綽有餘呢!




在外面告知服務人員

馬上會安排入座唷!!






安排入座後 桌上會有MENU

我們就先看看要點什麼

服務人員過五分鐘就會過來點餐

每桌都會送一壺茶

我忘記第一次是什麼茶

第二次是蘋果茶 好喝!!
<到最後還跟鼎王買了茶包10包290回家泡>

這壺好重~~
(這壺喝不完不能外帶)





以下是目錄
















消費方式:











第一次吃鍋底小辣去油然後點了
老油條.高麗菜.肥腸.寬粉.特級牛肉.酸梅湯

跟朋友第二次去吃鍋底點中辣去油
比第一次多點了同蒿.金針菇










碗上有鼎的圖案





醬料區





白飯免費供應





先送上鍋底

有滿滿的豆腐和鴨血



鴨血很飽滿好吃!豆腐我不敢吃~



小辣我覺得不會辣

中辣剛開始吃麻麻的吃起來好爽

可是吃到最後就不會辣了



好吃的鴨血~QQ的

加上有入味整個好吃!!

外帶鍋底回家,媽說這個豆腐很入味好吃!!




送上我點的酸梅湯

吃麻辣鍋配酸梅湯很讚!

兩個人喝喝不完還外帶
四個人喝一下子就沒了



鼎王的煮火鍋的鼎




先來說說食物的口感

特級牛肉刷個幾秒 就好好吃!!
牛肉也很大一盤 雖然不便宜
第二次跟朋友去吃連續吃了兩盤

老油條刷個三秒吃就脆脆的好吃

同蒿真的好好吃!!

高麗菜就普通

寬粉(不是我點的)我覺得還好

肥腸我不愛 所以第二次去沒點

金針菇是吃火鍋必備的材料

這種火鍋果然要多人吃比較好吃又划算

兩個人吃鍋底頂多加個兩次就吃不下了
四個人吃鍋底狂家好多次!!吃到好飽 外加很開心^^

兩人吃1000初頭!
四人吃1800多吧!

但是最後加上買了茶包破2000結果說會員卡到明年5月才有╭( ̄m ̄*)╮

最後我把鍋底帶回家跟家人分享

整個好吃到爆炸

(吃這種的火鍋人多吃比較好吃 難怪一堆人揪團吃鼎王)




然後去吃鼎王的時候我把皮衣外套穿進去

沒想到吃完走出門後整個皮衣都是鼎王的味道

頓時覺得好噁...

皮衣又不能洗 冏



第二次去我就沒穿外套進去

反到吃完整車都是鼎王的味道(每個人身上加一加味道超重的)


每次送完餐服務人員都會90度鞠躬

但是我沒有特別的感想

覺得一直彎腰好辛苦



最後小姐詢問要不要把喝不完的酸梅湯外帶?

然後幫我們外帶用寶特瓶裝好^^



鼎王的鍋底我超愛!!

下次還要再光顧~~



第一次吃覺得還好 因為人少什麼都吃很飽

第二次吃覺得好吃 因為人多什麼東西都只吃到一點點︿( ̄︶ ̄)︿



店家資訊:

精誠店: 台中市精誠路12號
電  話: 04-23296828
    04-23296829


arrow
arrow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