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麻辣乾麵已經吃了第三次了...

因為每次去一中都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冏

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因為看到外面很多人在排隊

想說排隊的話應該好吃吧~

且我最愛吃辣了,所以一吃就愛上這個麻辣麵



雖然辣油看起來很辣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辣耶!



價錢跟內容成反比

麻辣麵一碗45

但麵量只有碗的一半我吃不飽



麵真的好少(還沒加辣油)



加了辣油後



其實他一點都不辣,會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麵很Q

如果辣一點的話就更棒了!!!

我辣油也加了不少呢=_____= 可是還是不會辣

麵條有兩種可以選擇 有細的和粗的...

我喜歡粗的,吃起來口感比較好^^



我還順便點了蛋花湯 喝起來就一般沒什麼好介紹的



以這個價位少少吃一次還可以啦!

畢竟我覺得不是多便宜...

還有要等很久!人多的話會等更久...



補上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