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姐介紹的

之前和姐去一中姐帶我去這間買魷魚

一吃之下,整個就愛上了

變成我每次去一中必買小吃之一



有時候小吃就是需要人家介紹推薦

不然我逛一中那麼久卻不知道這間魷魚好吃



這間不用排隊,直接去前面點

點完會給號碼牌(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

上次我在旁邊等,看到有個小姐癡癡的等著要點

我就偷偷跟他說,不用排隊直接上前點就可以了


魷魚有分40/70兩種價位

昨天去買魷魚沒看到架上有放魷魚所以沒拍到大小差在哪

我都點小辣(我很愛吃辣)

然後每次點必剪

其實也可以不剪啦!

我老爸老媽買的魷魚都馬沒再剪

我只是為了吃相好看點才剪的



醬料很獨特

加上辣味整個好美味



烤的很入味呢

香氣逼人!!!

難怪都很多人在那邊買....



現在看到這篇食記整個又好想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