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就不太愛吃定食(尤其是飯)

忽然看到勝博店的食記

我就想去吃看看

沒想到吃完讓我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

勝博店在台中新光9F

那天去要候位

不過不用等到10分鐘就可以進去了



外面的櫥窗裡面的模型看起來好好吃

外場服務生有先在外面給我們看菜單

我們等待的同時也已經決定要吃那個套餐了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一進去服務生會先遞上茶水(好像是玄米茶)

那時候會覺得怎麼是茶呢?!

怎麼不是可樂阿還是果汁之類的

原來是解油膩的啦~~



桌子上有專用醬汁

但我吃得太高興了沒有記下來什麼是什麼醬




博勝殿創立於東京新宿

害我想到新宿事件(成龍演的



一進去會給一大盤高麗菜絲,切的非常細

高麗菜絲很脆加上醬汁整個很下飯

害我不吃飯的人都可以吃掉一碗飯

到現在我還是對高麗菜絲念念不忘

高麗菜絲吃完可以在免費續唷!

高麗菜和醬汁絕配


我看隔壁桌的也續了好幾次(幹碼偷看別人)

也可以吃完豬排再吃高麗菜絲會有清爽感



剛進去之後會給一碗芝麻

要磨一磨再加入醬汁沾豬排用的

邊磨邊聞芝麻香,真的蠻香的說

雖然我對芝麻沒啥喜好

我也很少沾豬排吃

只是不磨白不磨XD


邊磨有種快感(?)



大功告成(應該是吧)



小菜是醃蘿蔔好脆好好吃

我們吃完就一直在續

旁邊是黑豆,但我不愛

我對豆豆類的沒啥好感

因為我深深的覺得吃豆得"痘"







附上白飯,白飯也可以在續唷!

白飯我覺得蠻好吃的






我點的是勝博店B套餐

有一尾大蝦子還有少少幾塊的豬排

女生這樣吃就很夠了
 


豬排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很好

蝦子很大尾沒錯,但我覺得還好




愛人點的里肌肉套餐 (大)

吃完整個好滿足阿~~>///<

這頓飯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呢!

忘了說也有味噌湯,裡面的蔬葉都是薄薄的一片

我不愛所以只有喝一碗,但愛人說很好喝






帳單還有集點活動

不過應該不能太常吃

因為會破產




讓我感到神奇的是這杯玄米茶

吃幾塊豬會覺得膩,只要喝上這一杯馬上解油膩

超喜歡這種感覺的啦~~~!!!



飯後甜點:草莓優格冰淇淋一球

飯後來個冰淇淋真的好幸福

他還有另外一個甜點但是我已經記不起來了








勝博店有收一成服務費唷!

但給的很心甘情願


(雖然在建議單上寫說價錢可以在低點)

因為服務生三不五時來問要不要續高麗菜絲那些

整個不會冷落到我們

看到我們的茶沒了馬上來補

整個服務得很周到



我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炸豬排




勝博殿台中店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新光三越台中店9F)
(04)2255-2368
W-~W五 AM11-PM3;PM5-PM10 (午餐可訂位,限3人(含)以上)
W六、W日 AM11-PM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