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有主題的東西,之前逛一中也有發現這一間主題餐廳

所以元旦就去嘗鮮一下...

不過我去之前10點多有打電話訂位
但店員說請11點在打去訂位

當我11點在打去時…
店員說"今天不接受訂位"整個覺得點點點
是不會第一個就告知不訂位嗎?

去到那邊先進去拿單子先點一點之後入座就可以先結帳

外面的人都是在等位置,我們兩個人只等了幾分鐘就通知可以進去了


一進門會看到收銀台和很多胡桃娃娃兵的玩偶



我們被安排坐在二樓

樓梯有小鳥好可愛


裡面的牆壁都是彩繪的...是很童話沒錯


一樓的櫃臺上的裝飾品


樓梯走下來會看到這個,但我沒看到報紙和雜誌,可能純粹裝飾的吧


一樓也很多人...牆壁是不是真得很可愛阿??





桌子上面的小王子



送餐的速度還蠻快的嘛...

不過裡面的座位沒有隔開所以隔壁在說什麼東西都聽的一清二楚沒有隱私性

整個裡面也不是很安靜

我點牛奶火鍋 阿閃點豬排什麼飯的

飲料要選50元的超過要貼錢
所以我們只好點了綠茶跟紅茶,喝起來普通...

小王子的紙杯很可愛但沒質感


餐巾紙很可愛,也有印上小王子


筷子的用紙裝著,也有印上可愛的小王子


牛奶火鍋的湯頭是好喝,可是料都很多火鍋料我不愛



阿閃點的豬排飯,他說豬排好吃,吃完好飽


我也有吃幾塊豬排,我覺得蠻嫩的蠻好吃的...
只是我不愛吃飯..所以點火鍋...

還有洗手間的洗手台外面沒有設置門
這樣要補妝要幹馬的都會被看到

但由於實在不能說什麼秘密...因為隔壁都會聽到
兩人吃完就趕快走人了...

沒意外應該不會再踏進去了

店名:小王子童話廚房
地址:台中市一中街143號
電話:04-2225 8328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價位範圍(每人):$130~$220
刷卡(可/不可):不可 
官網: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