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花海走東山路下來
先經過東東芋圓,之前有吃過了,人又很多所以就不想停下來…





走一段路看到老芋仔芋圓看到裡面沒什麼人!(不愛人太多的店)
就迴轉跑進去點了一份芋圓綜合(冰)來吃。


店裡面座位很乾淨,洗手間也很乾淨
(東東洗手間離用餐點太進覺得有股味道)

因為沒什麼人,所以不用排隊進去就有位置可以坐
且可以坐的好舒服也不用擔心後面有人在等位置壓力
也不用跟人家搶位置,整個吃起來感覺就很舒服

老闆還問說要不要加牛奶(煉乳)
我不知道有沒有加錢...
因為我從洗手間出來芋圓已經在我眼前了:P

好大一盤,兩個人吃一盤就很滿足摟!!
((跟東東比起來,好大一盤阿))

料好多且冰塊是挫冰那種冰

不過他是加煉乳不是黑糖水,第一次吃到這種"湯底"芋圓:P


仔細看看大概有珍珠.大豆.紅豆.芋圓.芋頭塊,蕃薯圓


蕃薯很Q我好愛,有嚼勁,幾乎整盤的芋圓和蕃薯圓都我再吃,太好吃了!!


珍珠也好Q我也超愛,好有彈性


芋頭是塊狀我不愛(東東是泥狀的一陀)
我比較喜歡芋圓,也好好吃~


強調是手工芋圓


牆壁上也有菜單


我覺得價位很平價,料多又好Q(流口水)

下次有在去的話也會在進去吃(沒大排長龍的話XD)

招牌是一個老芋仔,真有趣


另外拍到"本店是用大甲的芋頭"


我是吃不出來各地芋頭的差別啦~哈哈哈
我只是比較喜歡吃芋圓和蕃薯圓,因為會QQ的~~!!

店裡面還有賣芋圓算斤的可以買回家自己煮唷!

拿了名片才發現逢甲福興路也有店...(怎麼沒看到)

**

大坑店
台中市北囤區東山路一段408之2號
04-2239-5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