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晚上要去逢甲都會從天外天經過,
昨天經過親愛的說要不要吃天外天?
我說好阿,反正又沒吃過…

外面紅布條說平日可以使用學生證打9折
當月壽星可以打9折(假日也可以使用)
我就是這月壽星所以"只有我"打九折

---------------------------------------------

一進去服務生就問說幾個人,把我們帶位帶到二樓
我以為還要下樓取餐,結果樓上也有自助區啦!
不用擔心要爬上爬下的取餐

我最不愛爬上爬下的取餐
整個時間都在走樓梯:P

座位我覺得沒很大
座位的隔開空間也不大
這樣隔壁說啥我都聽的一清二楚耶!這樣不好吧?
還有與隔壁桌走道太小了!這樣我就要小心翼翼的走出去:P

有以下那些湯底


我點麻辣鍋小辣,親愛的點沙茶鍋
鍋子是鴛鴦鍋,旁邊還會放一個小鍋子讓你丟垃圾


不過沙茶鍋就是原味湯底,為何要說是沙茶鍋呢?
這是親愛的說的,哈哈哈,他以為湯底真的是沙茶

我的鍋底有鴨血,且吃到飽吃完還可以再加喔!
自助區會有個鍋子,裡面裝鴨血和豆腐
不過通常服務生每隔一段時間會過來詢問要不要在加鴨血...
要的話他會幫你加入到鍋底裡面喔!服務很好捏!
我都只有加鴨血沒有加豆腐(不愛吃豆腐)



鴨血整個好入味,鴨血口味跟輕井澤的不一樣
但是都好好吃喔!湯會辣耶~!真是開心
鴨血要小心燙還有咬太大口會噴汁...


冰箱裡面放的是一盤一盤的肉類
我沒有仔細記清楚有哪些肉,因為我沒去吃肉


以前吃到飽的火鍋,肉類都自己夾,要多少夾多少
第一次看到一盤一盤自取的肉片
其實肉看起來蠻漂亮的,親愛的說肉不錯吃(我沒吃不知道)

我都吃海鮮,海鮮就要大大的稱讚了
因為蛤仔好大顆,鮮蚵很好吃又很新鮮
重點還有一堆不知名的海鮮




服務生走的很勤
還會來詢問要不要加湯
還有會一直來收垃圾和空盤子喔!(加分加分,速度很快呢!)

一堆沾醬


滷肉


白飯


親愛的白飯加上肉躁吃的津津有味,我想應該不錯吃吧!
(我不吃飯,所以沒吃)

菜其實有很多種,但是我只有吃一點點高麗菜
其他都在吃海鮮(膽固醇會不會升高=八=)


不得不說連自助區的食材一沒了
負責食材區的服務生就會馬上進廚房補喔...
真的不怕人家吃呢!(上次就有遇過怕人吃,一直遲遲不補貨的火鍋店)


飲料有可樂系列


飲料就一般那幾樣
我覺得冬瓜茶真的太甜了
綠茶是外面賣飲料的全糖吧


有一堆茶包,還有由切茶包呢!



另外還有一台很多口味的咖啡機

水果有好多種
鳳梨還有蓮霧我覺得不錯吃
不過親愛的吃百香果說好酸好酸



冰淇淋是哈根的唷!
不過親愛的說不好吃!!
就很一般那種,不是便利超商買的有果粒的...
還有甜筒可以吃喔~~!!



我沒吃所以也沒仔細看口味


甜點有一堆蛋糕


--------------------------------

如果人多有限制只能吃兩小時
不過那天去其實人還好
其他都是訂位的,但起來用餐時間人沒爆滿
所以沒有被提醒用餐時間到

其實只是純吃飯不是好友聚餐
兩個小時內是吃的飽...
如果是吃飯配話我想應該很不夠用

不過整個吃完
全身都是火鍋味XD

下次要去吃鍋大爺...

--------------------------------
午餐359(11:00~16:00)
晚餐/例假日399(例假日全天不分時段)
孩童1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99號
電話:04-2452-7999
營業時間:11:00~凌晨4:00
arrow
arrow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