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去新社去了N次,每次去都會經過這一家東東芋圓


之前經過都發現超多人的…
我討厭人多所以一直放棄沒停下來吃
不過這次終於讓我吃到了!
其實等一下下就可以吃了,客人們通常不會坐很久啦!


那天去整個呈現桌子多,但是椅子少的狀況
希望店家可以多生幾把椅子出來,這樣生意會更好吧!


外面一堆人再排隊結帳,我是急忙在找位置
是依照號碼叫號,雖然超多的,但是員工的分工合作所以很快就會拿到了:P
不過人真的超多超多的川流不息阿阿阿(看了真是羨慕)

我點的是仙草.珍珠.芋頭



親愛點的是有鳳梨.綠豆.芋頭


拿到的時候,上面芋圓是熱的,下面有冰...攪拌一下就會變冰的
我覺得這樣芋圓才會QQ的有彈性。


珍珠QQ的很好吃,但是芋圓我是覺得很普通,反倒比較喜歡吃鮮芋先的芋圓
還有都有一陀芋泥,我很不愛吃所以整個挖給親愛的吃
他說芋泥熱熱的比較好吃!!


第一次吃到芋圓有加鳳梨的!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除此之外我覺得普普通通,不知道為什麼人那麼多
下次經過應該不會停下來了,吃一次就夠了:P
我比較喜歡鮮芋先!!


這間標在大坑圓環附近
但是我一直沒看到圓環(聽說圓環很小??!!)
東東芋圓有停車場喔!不用怕沒停車位(應該啦...不過亂停旁邊會有警察在拍照喔)

-----------------------------------------

店名:東東芋圓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3號
電話:04-22396349
價位(每人):每杯35或40
停車:有停車場,免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