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海有好多主題餐廳

這家位於新興路三巷

一進去就看到了

我沒打電話預約

去的時候裡面沒其他客人,讓我好開心(老闆其實想哭)
因為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座位,亂拍大聲講話都沒關係

外面的門掛滿很多特約


外面有黑版,有寫特價的餐點


營業摟


一推開門會有風鈴的聲音,服務生會馬上出現在你眼前。
這間服務生只有一位(扭)

一進去有自助區

麵包/濃湯/柳橙汁(有時候是可爾必思)










濃湯真的有很多玉米粒呢!

麵包用奶油的比較好吃,脆脆的...


我選的位置,光線好,拍照都不用開閃光燈


就是外面看的這裡


店內擺設













外面造景








我點牛奶海鮮鍋

還有附上上面有灑海苔的飯
不過下次去我可能會請他不要給我飯,我吃不完且我也不愛吃飯


牛奶鍋的湯頭好好喝

配料有很多大顆的蛤仔還有章魚還有新鮮蔬菜甚至兩隻蝦子,火鍋料也很少(我不愛吃火鍋料)

一樣是牛奶鍋,我比較喜歡花現鳥地方的牛奶火鍋。
因為他幾乎沒有我不愛吃的火鍋料,整鍋可以吃光光。

--

兔子點的沙茶火鍋

一樣的白飯(白飯真的好多)

醃肉(跟月貓的好像)


配料也有火鍋料,還有新鮮蔬菜~其他東西我沒仔細看。

湯頭也好喝

--

我們的位置很舒服,採光又很好

還有捕蚊燈,我們都沒被蚊子盯

亂走亂拍沒人管

可以讓人感覺自由自在的一家餐廳

甜蜜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