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家是在一中商裡面,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消失不見
正感失落的時候,某天逛中友竟然發現搬到這邊來了,害我又開心了起來

每次想吃可麗餅都會跑去中友地下三樓找"塔諾姆"買

這裡各式各樣的可麗餅,有鹹的有甜的
可是我一向只愛吃甜的不愛吃鹹的...


之前我都點草莓加鮮奶油


小姐會問你皮要軟的還是硬的?
我都說我要軟的,軟的吃起來好幸福...
尤其是跟草莓一口咬下那個口感很棒!!


拿到的時候,外面的紙要撕一些下來


塔諾姆是說他們都用進口草莓會酸酸的。
我都說我可以接受,所以每次去我都吃草莓加鮮奶口味
每次都點一樣的,怎麼吃都不會膩

我也介紹我姐吃這草莓加鮮奶,姐也說吃完有幸福的感覺

---

夏天來了,天氣開始炎熱

這次去我都吃草莓加鮮奶油家一球冰淇淋,吃起來更過癮



冰淇淋很大一球,有時候買是香草口味,有時候是草莓口味(隨機的樣子)

拿到的時候裡面多一球冰淇淋還會附上小湯匙可以挖來吃


還有些許的草莓在下面,吃到最後連皮加冰淇淋還有草莓一口咬下
根本就是上天堂了,好吃到爆(有沒有這麼誇張?)
可能我太愛吃了,所以吃完都會覺得很幸福

夏天吃這個,可以吃到草莓和冰淇淋,真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