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熱愛吃麻辣鴨血,在PTT台中版看到有版友推薦這間麻辣火鍋…
所以星期五就捨棄輕井澤跑去吃牛哥牛肉麵,為了就是今天要去吃陳師傅的麻辣火鍋。
其實,這家店我每次要去一中都會經過,可是都沒注意到他的美味~~

我是聽版友說陳師傅的鴨血可以跟鼎王相比了!
((可是我一直沒機會吃鼎王~沒人愛吃麻辣火鍋阿))

居家式自助式吃到飽的麻辣火鍋,也有鴛鴦鍋喔(麻辣和酸白菜)!!

看店外面一定想不到會想走進去


外面招牌




我們一進去,老闆從廚房跑出來招呼我們。
我們問他說要先付款嗎?
老闆很可愛的說:先吃啦!幹馬這麼客氣~(笑)

我覺得老闆人真的超好的啦!

*一人350元
*採吃到飽方式
*無時間限制

我們是第一桌客人,進去都沒人我就趕快拿相機捕捉畫面摟!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我會害羞耶~(自己自拍都不害羞了)

從店外很難想像這家是吃到飽的火鍋...

---

店內擺設



醬料區

老闆娘說如果太辣可以把醬料用多一點醋和香油,沾著吃不會辣。
其實可以家白湯,稀釋辣度~~
吃到最後老闆才跑來問我要不要加白湯=..=

油條/豆皮

這些我都不愛吃,所以沒夾


白飯/肉燥,不過我不愛吃飯所以也沒吃到肉燥


有滿滿的蒜頭和香菜還有蔥,我最愛


老闆會給一個可愛的碗,來給客人裝鴨血


滿滿的鴨血,要吃多少裝多少

一開始我以為是馬上可以吃,其實是要放進去麻辣鍋再煮一次比較鮮嫩~
果然!!可以跟輕井澤的鴨血相比啦!我就狂吃,吃超多塊的,鴨血有彈性,鴨血好好吃>口<

鴨血真面目

很大塊,很有彈性,超入味又好吃...
一開始我直接吃,可是不好吃~哪時候有點後悔的感覺
可是我想說應該不是這樣吧!把鴨血放進去麻辣鍋裡面煮,整個棒透了!!
超愛吃鴨血的啦~~


我們點鴛鴦鍋,因為兔子不吃辣…

麻辣湯底裡面會有兩塊鴨血,如果還想吃可以在去夾
一看紅通通的就知道很辣!!不過很香~~
下次再來吃不想吃這麼辣,我要跟老闆說湯底請幫我稀釋

另外一邊是兔子吃的酸白菜鍋,他說湯很酸,下次來也要叫老闆不要用那麼酸
因為他比較愛日式湯頭不愛酸的湯頭


老闆還說麻辣鍋可以放張小妹妹的泡麵會很好吃,可是我比較愛寬粉~兔子加在白菜鍋,他說好吃


新鮮的食材區,看得出來真的很乾淨又新鮮





我今天只有吃一些高麗菜和金針菇,超好吃的。
其他青菜我沒吃...

飲料有可樂/汽水/檸檬紅茶可以無限暢飲



肉有三種(牛/豬/羊)

不過我今天沒吃肉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兔子說好吃!!
不過到最後我們變成"海鮮特攻隊"Q口Q
老闆看到我們在那邊觀望,也馬上奔過來說:這裡也可以自行取用喔!!都在冰箱裡

看!!多新鮮的海鮮

兩個小時半我們把人家的蝦子還有鮮蚵吃光光!
真的很新鮮呢~~當然還狂吃蛤仔...好吃的要命

還有冰淇淋是杜老爺的喔!

有草莓/香草/葡萄/不詳


附上名片,可以事先預約,老闆會先把湯頭用好準備客人到來:)


地圖(常常經過卻不知到這裡藏的好滋味)


話說,我們吃到一半,隔壁桌的也小聲的說~看網路來的!!!
還想問他是不是在PTT看到的,呵呵呵呵…有親切感!哈哈哈

兔子說酸白菜太酸了,下次來要叫他不要用那麼酸!
不過我有看到隔壁桌的還要再加酸白菜…

吃好多海鮮了,真是過癮!!
因為新鮮,吃起來就很棒!!
鮮蚵大顆,蛤仔也大顆~~~


這間店似乎都是老客人或介紹進來的。
(偷聽別人講話
arrow
arrow

    HELLO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